NATIVE SONS 翻新經典眼鏡型號Clayton, Guerrero, Aston, Giger

新一季 NATIVE SONS 將時尚經典再造,例如將品牌人氣款式 Clayton 和木村戴紅的 Guerrero 演化,推出眉框版本 Clayton CMB 與 Guerrero CMB,將眉框熱潮持續發酵。由於 Clayton 和 Guerrereo 本身都擁有較為圓滑的輪廓,尤其後者是方中帶圓,在換上了全新眉框形狀後,也不會覺得特別嚴肅,反而更有時尚感。這兩款除了有基本的黑色、玳瑁色,也加推了清新配色,例如半透綠色、半透米黃色,而 Guerrero CMB 更有半透淺藍色,視覺十分清涼,非常適合風格大膽的時尚人士。


▲ Clayton CMB



▲ Guerrero CMB (購買連結)


Aston Exp XT 是 NATIVE SONS 與日本手工皮革品牌 The Clan 的聯乘合作款,是以舊有型號 Aston 的 49.5mm 大圓框鏡作基調,並在鏡架兩側加上 The Clan 製作的復古皮革側罩,為原本走經典風的 Aston 披上了狂野不羈的新面貌。此外,鈦合金製的鼻橋和頂杆飾有線坑,增添俐落細節感。


▲ Aston Exp XT


至於 Giger2 是 Giger 的新生代,當年的 Giger 可以說是八角形框架熱潮中推波助瀾的重要一員。今回 Giger2 推出復古金、復古銀、亮金、和亮銀四款新色。值得留意的是復古金色號特別做出褪色效果,有著非一般的中古味道。


▲ Giger 2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