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ICO獨特造型Clip-on墨鏡,致敬日本16世紀復古天狗眼鏡

台灣眼鏡品牌 CLASSICO 延續鍾情經典的情懷,以日本 16 世紀的復古眼鏡──支柱式天狗眼鏡作為藍本,設計了全新型號 CLASSICO T41。在古時日本,支柱式天狗眼鏡可說是鏡中珍品,日本戰國時代君王德川家康的收藏品內也看到天狗眼鏡的存在。這種眼鏡可分為綁繩式配戴、手持式、金屬腳夾式,有的還會增加關節,也就是可以收縮,以便攜帶。當時的天狗眼鏡大多運用龜甲或是象牙、水牛⻆、馬爪等動物材質製作,特色是中樑會搭配雕花紋或鏤空。CLASSICO 型號 T41 就是將傳統天狗眼鏡演化成前掛式偏光墨鏡 Clip-on,以四爪勾式方式套上 40mm 正圓鈦金屬框架上,本身也可以作為日常光學鏡配戴使用,加上Clip-on便是兼具實用與造型功能。此款分別推出黑色與三種深淺不一的玳瑁色。

【全新鋁合金眼鏡盒‧手機架】
CLASSICO 在配件上一向花上不少心思,最近便運用鋁合金打造全新眼鏡收納盒,線條俐落,提供拉絲金、拉絲銀與霧面銀三色選擇,展現獨特金屬質感。此外,品牌也運用板材製作了六種花色的精美手機架,置放手機或卡片也可。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