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賞Marchon Eyewear旗下10大品牌新款,北歐風Skaga Eyewear迸發美感與工藝兼備之輕盈鏡品

昨日 Marchon Eyewear 邀請一眾媒體率先預覽 2023 年春夏季新品,展示旗下 10 個品牌最新時尚眼鏡款式,品牌包括 Calvin Klein、Calvin Klein Jeans、Converse、Ferragamo、Lacoste、Lanvin、Longchamp、Nike、Victoria Beckham,以及最新引入到亞洲的瑞典品牌 Skaga。相比現場時裝品牌的時尚個性造型與運動品牌的功能性風格,富有北歐簡約優雅感的 Skaga 顯得有點與眾不同,饒富設計師品牌氣息,羽輕的框架重量與發揮舒適作用的鉸鏈和鏡臂末端細節,讓 V 編不其然對這個北歐品牌留下深刻印象。至於其他時裝和運動品牌,在框型線條和用色上更見大膽,幾何立體輪廓加上揉合品牌本身標識性的圖騰、標誌、物料、Logo 等,帶來更有視覺張力的表現。日常基本款也低調融入品牌特色,風格多元。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