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屆WOF溫州國際眼鏡展即將6月開幕,馬上登記參觀!

溫州,擁有立足中國眼鏡產業基地的優勢,行業資源豐富。為了促進國內外眼鏡行業的合作交流,WOF 溫州國際眼鏡展在2003年便首度舉辦,20年來不曾停擺,即便在3年疫情期間,也履行一年一度之約。第二十一屆 WOF 溫州國際眼鏡展即將於2023年6月15日至17日在溫州國際會展中心舉行,集聚整個眼鏡行業供應鏈端源頭優質企業,展示新產品、新技術、新裝備等領域,產品種類更加豐富。現在參觀預登記程式已啟動,立即到 WOF 官網 登記參觀!


屆時,WOF 將迎來全球各地超過500名參展商,展出面積達40,000平方米。展會還將吸引包括歐洲、美洲、中東、台灣、香港、新加坡、印度、韓國和泰國等在內的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買家前來參觀,展示眼鏡/鏡框/太陽鏡,包裝,材料/配件,光學設備,鏡片等品類。

今年,WOF 海外邀約工作全面恢復,組委會相繼推出買家免費酒店住宿政策,將吸引更多精準買家來到展會,為參展商提供更多商機。

瞭解更多展會動態請關注: www.opticsfair.cn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