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BLACKFIN全新太陽眼鏡工藝感強,配自動感光變色鏡片,時尚又實用!

來自意大利的鈦金屬眼鏡專家 BLACKFIN (又名黑鯊)最近釋出全新太陽眼鏡,一共帶來了 3 個款式,除了外型富有表現力,在細節當中也充分展現出品牌專業的金屬加工工藝。BLACKFIN 在此新系列採用了先進精細的切割技術,由 3mm 厚的鈦板裁切出鏡架前框,並且在前框與外圈鐫刻上細緻的線紋,使眼鏡看起來具有細節美感,也更突顯品牌的精湛工藝面。此外,BLACKFIN 特別在鈦金屬鏡架表面造出啞緻與亮面色彩的對比效果,而所有顏色效果都是在品牌總部 Black Shelter 由工匠逐副人手加工處理,製程嚴謹,絕不負 Made in Italy 的出品保證。這個系列的特色還在於配有漸變色調的感光變色太陽鏡片,進入室內或較暗光線環境,鏡片自動調節成淺色,維持視野清晰,非常方便也有時尚效果。

3 個全新型號分別為 Aviator 飛行員款式 Wanderlust、多邊形 Copeland,以及女士適用的大方框 Crescent Moon,均是大尺寸輪廓,而且搭配可調校的醫療級鼻托和符合人體工學的鏡腳套,增添適戴性。


飛行員形太陽眼鏡 WANDERLUST


多邊形太陽眼鏡 COPELAND


大方框太陽眼鏡 CRESCENT MOON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