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MO加強亞洲影響力,首屆SILMO Singapore新加坡國際眼鏡展將於2023年4月12日至14日揭幕!

法國巴黎的 SILMO 眼鏡展一直享負盛名,是眼鏡業界朝聖之地。而除了巴黎,SILMO自2018年便開始在東南亞地區開展業務,並在泰國曼谷舉辦過東盟視光大會和首個國際眼鏡展。繼曼谷之後的下一站就是新加坡。2021年,SILMO International 與 MP Singapore 和新加坡旅遊局簽署了合作協議,準備落實推動 SILMO Singapore,目標要在新加坡舉辦 SILMO 國際眼鏡展,將 SILMO 的影響力和號召力帶到這個現代大都會。隨著新冠疫情終於告一段落,今年,SILMO在亞洲的展覽活動將會正式移至新加坡,並將會連續 3 年 (即2023、2024、2025年)在當地舉辦展會。此舉標誌著 SILMO 將繼續支持東南亞市場的眼鏡行業發展,並認可新加坡作為領先的商務活動之都。

SILMO Singapore 將成為 SILMO Paris 的亞洲旗艦展覽會,領導著眼鏡業界的新設計、產品系列和行業技術,屆時展會將展示眾多國際品牌以及其他東南亞主要品牌。SILMO Singapore亦將精心策劃展會活動內容及平台,尤其集中於地區趨勢和潮流焦點,並且為行業領袖間提供聯繫及知識交流的平台。


SILMO International 主席 Jerome Colin 評論說:「新加坡作為通往東南亞地區的交通樞紐且充滿活力的城市,將能夠吸引大量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展商和訪客的參與。就如與巴黎 SILMO 一樣,新加坡 SILMO 也不止是單單的展覽會,而是同時享有多元化的學術和體驗活動,以豐富參觀者的零售體驗和對行業最新創新的見解。」

在 STB 和 MP Singapore 公認的專業知識的支持下,相信 SILMO Singapore 將發展成為亞洲領先的光學和眼鏡行業展會之一。 第一屆展會將於 2023 年 4 月 12 日至 14 日新加坡新達城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新加坡旅遊局展覽與會議執行總監 Poh Chi Chuan 談到即將舉辦的新加坡展會時說:「我們很高興可以在新加坡舉辦 SILMO Singapore,這是著名的 SILMO Paris 的亞洲旗艦版。鑑於 SILMO Paris 在行業上的巨大成功,我們相信 SILMO Singapore 也將發展成為國際和地區買家探索最新設計、產品和技術的重要平台。我們簽署了為期3年的合作計劃,表明我們對新加坡作為領先的商業活動之都以及在亞洲持續擴張的信心。」

MP Singapore 執行董事 Jason Ng 表示:「隨著可支配收入的增加和眼鏡成為時尚配飾,亞太市場對時尚眼鏡的需求將不斷增加。這種上升趨勢將為各種類型的眼鏡產品和服務帶來巨大機遇,SILMO Singapore 已做好充分準備迎接及利用這些機遇。」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