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集團Marcolin定義2023春夏季眼鏡潮流趨勢,即睇集團新季主推款式

Marcolin 在剛過去的米蘭眼鏡展為旗下多個合作品牌和自有品牌 WEB Eyewear 推出全新眼鏡產品,結合工藝與先進技術,展現與眾不同的魅力。作為行業領先的巨頭,自然具備了定義眼鏡潮流的條件。那到底在 Marcolin 的視界中,2023 流行什麼眼鏡風格呢﹖看看集團主推的款式便略知一二。

TOM FORD Eyewear
型號:FT1022

方形飛行員板材鏡框,兩側細緻的側罩設計打造具有衝擊力和獨特的造型。款式另有光致變色鏡片的選擇,增添現代時尚美感。

MAX Mara Eyewear
型號:MM0074

復古美學進階之路。流行設計的弧圓前框,詮釋時尚代表 Lee Miller 的個性和嫵媚氣質。板材鏡框透過採用大膽且寬厚的鏡腿和優雅的金屬標誌,為復古的設計注入時尚感。

WEB EYEWEAR
型號:WE0345

這款太陽眼鏡結合高強度且輕巧的鈦金屬與高品質的現代板材。精緻材質的混合和纖細精巧的線條,讓飛行員框型呈現不一樣的輪廓,優雅而經典。另有偏光鏡片的選擇,打造真實的舒適感和賦予獨特個性。

Moncler Lunettes
型號:ML0253

最前沿的中性款式以出眾的設計脫穎而出,展現大膽個性。運動風格鏡框以透明的環繞式面罩和在頂部及底部獨特的局部裝飾,營造出別具一格、原創的造型。鏡腿上飾有標誌性的鐘形標識,彰顯品牌個性,顏色有黑白兩款選擇。

Zegna Eyewear
型號:EZ5255-H

精緻的輪廓,加上纖細精巧的細節打造極具當代美學且精緻奢華的框架。樁頭位置的金屬鉚釘採用了品牌 Vicuña 小羊駝毛服飾系列的標誌駝色,展現品牌標識性元素。

adidas Originals Eyewear
型號:OR0096

新時代下,性別界線變得模糊了,中性款式深受時尚人士愛戴。此款中性鏡框便是一超脫常規的設計。金屬前框採用經典的橢圓造型,搭配大膽、厚實,並具有前衛風格的板材鏡腿。精緻的輪廓線條,凸顯幾何個性設計感,輔以鏡腿上標誌性的三葉草標識,與彩色處理的鏡腿末端完美貼合,賦予時尚新活力。

adidas Sport Eyewear
型號:SP0074

環繞式半框鏡架採用最尖端的精密設計和創新的曲率。透氣系統由9個氣動防霧小孔組成,加強透氣效果。全新的可調節鼻托確保能完美貼合各種面型,而側鉸鏈的安全鎖系統,確保在任何時候都能發揮最高水準的安全性和性能。

BMW Eyewear
型號:BW0041-H

極具衝擊性鏡框搭配時尚的側罩,貼合酷炫的金屬 BMW 標識,彰顯精緻奢華感。鏡腿靈感來自 BMW 7 系列的獨特細節,彰顯品牌個性。備有偏光鏡片的選擇。

BMW Motorsport Eyewear
型號:BS0038

此款金屬框架展現出了 90 年代風格,回溯復古潮流本質。極具舒適度的款式採用輕薄鏡腿,輔以注塑腳套,提升精緻時尚感。鐫刻優雅 BMW M Motorsport 標識,增添品牌特色。備有偏光鏡片的選擇。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