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4月新劇《風間公親-教場0-》戴這一個神級日本品牌眼鏡!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即將於 4 月有新電視劇開播,就是將在富士電視台招牌「月9」時段(週一晚間九點)播出的連續劇《風間公親-教場0-》,新劇是 2020 及 2021 年播出的特別劇《教場》的前傳,而今回前傳將講述木村飾演的銀髮冷面教官風間公親在擔任警校教官前,任職刑警指導官期間的往事。在過去兩部《教場》,木村戴上日本百年品牌 MASUNAGA 的眉架 Waldorf,在大神加持下,這款眼鏡瞬間掀起搶購潮,而在新劇中,木村將有全新眼鏡造型,同樣都是眉框眼鏡。

▲木村在《教場》佩戴 MASUNAGA 的眉架 Waldorf,並配上藍色太陽鏡片。

▲ 木村在 Instagram 分享新劇造型,曝光全新眉框眼鏡。

▲富士電視台早前公開的新劇劇照,風間教官依然是銀發冷面、西裝、眼鏡造型。

今回被選中成為「木村戴用」眼鏡的是日本另一殿堂級眼鏡品牌 999.9 (Four Nines) 今季最新推出的 High End 系列新作,型號是 S-02T H (col.12),方型眉框架用來襯托教官威嚴便是最適合不過,而既能被相中在木村劇中出現,在品質和設計上也絕對有其賣點。外型立體而雅致的 S-02T H如同系列名字一樣,體現高端精品的格調,也集結了 999.9 不同的設計特點,例如前框兩端精密的金屬沖壓細節、讓框面結構夠強韌又有設計感的雙層前框結構、發揮鏡框平衡性的內藏式逆 R 鉸鏈新式彈性鏡腳,加上各零部件間的互相輝映,成就出獨特的美學組合,也完美體現了品牌對功能性、設計感和品質的追求。

這款最新的木村同款眼鏡必掀起新一波搶買熱潮,有興趣的朋友要特別留意!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