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品牌VYCOZ帶來DURRA系列全新款式,展現現代感與科技感兼融的魅力

以無螺絲眼鏡結構為品牌特色的韓國品牌 VYCOZ 最近為 DURRA 系列推出全新型號,甫推出便已獲得極大關注。除 DURRA 以外的 10 個系列,包括 INCLINE-A、INCLINE-M、INCLINE-T、INCLINE-X、MAX-WIRE、ECO-WIRE、ORIGINAL-SUN、ACETATE-SUN、MAX-KIDS 和 GENTLE-KIDS,均是採用品牌各種特色無螺絲鉸鏈,而 DURRA 是品牌首個有螺絲的眼鏡設計,結合現代感和先進科技製作,獨有特性讓其深受眼鏡用家喜愛。

Max Wire系列
Incline-A系列
Eco Wire系列

最新帶來的是半框款式,得力於新技術,鏡框厚度僅 0.6mm,鏡架的重量亦只有 8-10 克,線條纖巧,重量輕盈,確保舒適的佩戴感。金屬部份採用高強度的不銹鋼物料製作,塑料部分則是採用具有抗 UV 和持久透明度特性的 SWISS BIO EMPLA,兩種材質互相輝映,既有金屬的冷靜酷感,也有塑料的通透、溫暖質感,整體輪廓乾淨利落,鏡架本身也持久耐用。品牌也特別體貼用家,以醫用矽膠去製作鏡臂臂套和鼻托,不會出現過敏情況。

DR-9601 BR


此外,品牌自家設計的 RIMLOCK and V-HINGE 設計除了使外觀增添線條俐落感和機能性,同時也賦予鏡架更大彈性,達至更理想的合身度和平衡性。在用色方面,新款鏡框採用了啞緻色調,使鏡架展現出柔和高級的金屬格調。


DURRA 系列新推出的型號有多種不同框型和風格,是新科技與現代風格的體現。

DR9010 SIL
DR9602 MSIL-LG1
DR9010 MGOL-BR
DR9601 MGOL-GR
DR9408 MGOL
DR9011 BLK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