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全新派台歌曲《盲婚啞嫁》MV戴德國精品眼鏡Wolfgang Proksch眉框鏡

陳奕迅 (Eason) 日前突發在 YouTube 推出新歌《盲婚啞嫁》,並邀請了曾經與他合作拍攝電視劇《短暫的婚姻》的女主角蔡思韵參與 MV 拍攝。除了 MV,製作團隊更為這首歌打造了時長 15 分鐘的微電影,情節動人,飾演攝影師的 Eason 真情流露,演繹喪妻之痛。此外,在 MV 中,Eason 戴著一副眉框眼鏡,演活舊式影樓攝影師兼老闆端莊斯文的形象。


這副眼鏡出自德國精品眼鏡品牌 Wolfgang Proksch 的 The Avedon,說來也巧合,The Avedon 的設計靈感同樣與攝影有關,以著名時尚攝影師 Richard Avedon 名字命名,並以其擅長的視覺衝突性拍攝風格為眼鏡設計發想,製出這款厚實穩重的眉框,以粗眉形上緣線條搭配纖巧金屬骨幹,形成強烈對比,也增加了眼鏡的層次感。

美國時尚攝影大師 Richard Avedon (1923-2004)

The Avedon (HKD 4,880)

The Avedon

樁頭連接鏡腿的位置飾有品牌標誌性的線紋細節,精鍊、簡約,同時都會感十足。The Avedon 一共四色,除了 Eason 佩戴的啡玳瑁,另有黑配金、黑配銀、灰玳瑁。

BRS-GD
BLK-GD
BLK-SL
SMS-AS



香港代理
Chang’s Optical
電話: (852) 2369 0111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