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BERG全新眼鏡系列,讓你隨心定義自我風格

今天的時尚潮流早已不再是一成不變的定律,讓每個人的造型都充滿個性風格與真我特質,才是這個時代最響亮的審美呼喚。眼鏡──臉上的裝飾品,形態樣式萬千,是用來展現自己個性魅力的必備單品。榮獲眾多國際大獎的丹麥設計品牌 LINDBERG 為了讓用家可以設計專屬於自己的個性化鏡架,特別提供個性化鏡架定制方案,無論是鏡架形狀、顏色、尺寸、材料還是質感,均可依個人喜好隨心甄選,滿足配戴者對個人風格和實用性的需求。無限個性化定制組合方案,就是為了讓用家找到心動的感覺。


LINDBERG 最新一季的眼鏡產品依然處處彰顯丹麥現代主義設計美學,遵循極簡原則,在鏡形輪廓、用色以至金屬表面處理等細節上體現出專屬於品牌的高級感屬性,除此以外,還能從設計當中感受到一份對獨特個性的推崇,正正是品牌對當今時代審美觀的回應。這種著重個性的表達手法也讓 LINDBERG 成為年輕一代也注目的風格品牌。

9641、9859
一款眼鏡同時能吸引兩性也是 LINDBERG 今季的主張,鼓勵用家建立自我意識,展現獨有格調。Strip Titanium 系列的新款型號 9641 和 9859 鏡架將冷靜沉穩的情緒滙入克制的線條,男女均適宜。清晰有力的上框輪廓,展現瀟灑氣慨。

9641-T215/GT
9641-T215/U9


型號 9859 上緣加入有色塑料,如圖中的半透綠色,為視覺注入暖意,配戴者形象也會更見突出。

9859-T207/K175

Pablo
新款 Pablo 鏡架突顯知性風采,擁有 Rim 系列標誌性的螺旋鉸鏈,手工打造的鈦絲鏡架本身已是一件精湛的藝術品,讓佩戴此款鏡架的用家更顯與眾不同,雅致超群。

Pablo-TBasic/U16

5529
LINDBERG 鏡架包含繽紛的配色組合,多姿多彩,讓配戴者彰顯大膽真我。Thintanium 系列的 5529 款太陽眼鏡,為鏡片、鏡槽和鏡腿搭配絢麗色彩組合,打造與眾不同的單色極簡風格。柔和的漸變色調鏡片充滿優雅時尚感,清透色澤讓明眸更顯光采。

5529-T850/SL93
5529-T850/SL96

https://lindberg.com/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