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眼鏡集團DE RIGO全權收購RODENSTOCK眼鏡業務

意大利眼鏡集團 DE RIGO 宣佈已簽署全權收購德國品牌 Rodenstock(羅敦司得)眼鏡業務的協議。該項收購項目將於 2023 年第二季度前完成。 羅敦司得集團是眼健康領域的全球領導者,收購 Rodenstock 眼鏡架業務是 DE RIGO 集團國際化擴張戰略及實現高端眼鏡領域增長計畫的一部分,旨在加強集團在中歐尤其是德國市場的分銷平臺。

Rodenstock 眼鏡架業務的整合加入,將有利於加強集團通過疊加資源、專業知識和分銷管道實現其在德國乃至全球市場的銷售網路。此外,這項收購包含了 Rodenstock Eyewear 和 Porsche Design Eyewear 這兩個高品質品牌的眼鏡業務,這將會有利 DE RIGO 集團完善產品矩陣,也將進一步加強集團在高端眼鏡領域的市場地位和提供多樣化產品的能力。

▲ PORSCHE DESIGN 眼鏡系列誕生於 1978 年,全系列眼鏡由 F.A. PORSCHE 設計工作室進行設計,在意大利或日本使用創新生產技術打造。設計揉合了賽車運動的靈感,並以優良材質和簡約純粹的外觀設計呈現。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