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感受日本眼鏡品牌 AQ 的現代簡約美學

AQ (Aqua Liberty) 是 2022 年冒起的新名字,顧名思義,有著如水輕柔的氣質,風格簡約清爽。作為日本著名眼鏡集團 CHARMANT 旗下的新支線,AQ 同樣以高品質及舒適佩戴感為目標,並以精良的日本生產技術和設計得到眼鏡愛好者的關注。全新系列採用輕巧的鈦金屬結合板料,用上清透溫潤的配色以及時尚的框型,打造出同時具有日系清新氛圍和簡約現代氣息的設計。


清新配色  AQ22533-GN
AQ22533-GN 圓框款式採用了簡潔工整的複合鏡架設計,將鈦金屬鏡框藏於剔透的蘋果綠色板材後面,增加層次感。前框板材兩端稍微突出的設定使此款在視覺上更引人注目,再配以同色腿套,個性感十足。

AQ22533-GN

幾何新意 AQ22526-GR
棱角多邊形造型設計的 AQ22526-GR 是小臉女生的最佳選擇。採用了「三明治式」結構,剔透的淡紫色板料搭配內層金屬材質,打造不一樣的層次感。浪漫的淡紫色也屬坊間少見配色,充滿平靜溫柔的感覺。β-鈦金屬鏡腿輕盈有彈性,配戴時更覺舒適自在。

AQ22526-GR


立體設計 AQ22534-NV  
圓滑藍色方框 AQ22534-NV 鏡圈以輕盈鈦金屬混合薄樹脂板材打造,增強立體感,帶出優雅精緻的印象。藍色樹脂鏡圈配以纖細俐落的鈦金屬鏡腿,提高了整體視覺質感。今季新品的鏡臂末端均採加寬設計,增加接觸面積,分散對耳背造成的壓力,帶來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感。此款較為寬闊,十分適合頭形較闊的配戴者。

AQ22534-NV

Charmant官網: 按此進入
Instagram: charmant_hk
Facebook: CHARMANT EYEWEAR HK

Credit Vectors by Vecteezy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