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眼鏡迷不可不追蹤的曼谷復古眼鏡商FEAW!

古董眼鏡,不只是時代舊物,它們也代表往昔某段時光的流行風格,讓人藉以回顧欣賞。在現今這個懷古文化盛行的當下,古董眼鏡更加得人青睞,而當年的眼鏡造型、款式,如今看來,別具獨特魅力。

今日想為大家介紹泰國曼谷的眼鏡品牌:FEAW,FEAW 除了提供自家手工訂製牛角眼鏡 (@feaw_handcraft),也開了古董眼鏡支線 (@feaw_vintage),專門售賣品牌搜羅回來的特色復古眼鏡,例如 Polo Ralph Lauren、Bausch & Lomb、Ray-Ban、LOZZA、American Optical 等等在上世紀出產的眼鏡,出產年份由 1920 到 1980 都有,而這些古董眼鏡產地大多來自英國、法國、意大利。有些眼鏡的外型相當有趣特別,例如 Anglo American Eyewear 的單車造型眼鏡、CHANEL 的 Runway comb直 梳間紋太陽眼鏡、勾耳式鏡臂眼鏡、摺疊式眼鏡等等,懷舊之中又有新鮮感。


如果你對 FEAW 的復古眼鏡有興趣,除了可以在官網上購買,也可以去到位於曼谷的古物店 Vintage Town 親自看實物。Vintage Town 樓高三層,充滿舊日氛圍,暗黃光下,周圍都是精緻古董傢俱、飾品,身處在內彷如走進了時光隧道回到過去。古物店除了有 Feaw Vintage 的眼鏡角落,也有售賣古著、生活用品等等,而地下一層就是咖啡廳,在這裡呷一口咖啡,吃一個糕點,凝固不受世俗紛擾的美好時光。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