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賞意國時尚品牌Marni秋冬季眼鏡系列,搞怪又實用!

由去年秋冬季系列開始,意國時裝品牌 Marni 的眼鏡便是交由同樣來自意國的獨立時尚眼鏡品牌 RETROSUPERFUTURE 操刀設計和生產,最近釋出的秋冬季新款呼應品牌這幾年的新形象:前衛玩味、創新優雅、擁抱無性別的現代風格,簡而言之,就是古怪新奇又日常可戴用,戴起就可以馬上提升造型感!


今季帶來了 7 款全新太陽設計和 8 款光學鏡架,其特點是大膽的結構、超大尺寸和銳利的幾何形狀。本季也見證了金屬鏡架的回歸,採用與板材鏡架相同的設計方向進行詮釋:鏤空細節、弧形鏡腿和棱角分明的造型。板材眼鏡方面,超大框型與特別厚實的輪廓,形成了富有視覺衝擊力的獨特形狀。

Ulawun Vulcano – BLUE
Mauna Lola – Sliver
Salar De Uyuni – Black
Ulawun Vulcano – Cream
Ik Kil – Cenote Cream

至於光學眼鏡系列,SUPER 設計師試圖將 Marni 的尖端美學應用於日常使用,由此產生出 8 款新設計,具有特色,但絕對實用且易於配襯。每個款式都注入新穎想法,為幾何形狀進行提升。

Ulawun Vulcano – Havana
Ha Long Bay – Black
Moher Cliffs – Silver
Jeju Island – Havana

按此查看或購買 RETROSUPERFUTURE x MARNI 合作眼鏡系列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