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鑽石戒指放進眼鏡框裡!比利時眼鏡品牌Wujic Jo推出精美飛行員眼鏡

來自比利時安特惠普的眼鏡品牌 Wujic Jo 是一個驚喜製造者,他能夠在外型結構上建立出一種很少能在其他品牌找得到的風趣幽默感,讓人自然會心微笑,例如在還沒成立品牌之時,便與另一比利時品牌 theo 合作推出融合汽車水撥元素的太陽眼鏡、成軍後第二個系列 “His Boat” 創作出折疊式結構,並附有「船漿」的新穎設計、第三個系列 “His Rope” 在 Clip on 鏡片的金屬樑上呈現複雜繩結,每一次都讓人嘖嘖稱奇。

▲ Wujic Jo 與 Theo 在 2017 年攜手推出聯乘款式,Clip on 太陽鏡片上加入汽車水撥元素,「撥」走擋陽光的功能﹖!充滿趣味性!

▲ 第二個系列 “His Boat” 帶來自此一家的折疊式結構,鏡臂附有「船漿」造型。

▲ 第三個系列 “His Rope” 在 Clip on 鏡片的金屬樑上呈現複雜繩結,展現與眾不同的工藝。

▌Wujic Jo 全新眼鏡系列 Cocktail Collection
沉靜了一段時間,Wujic Jo 終於推出新作品,名為 Cocktail Collection,今次的驚喜來自於眼鏡中間竟然有一枚「鑽石戒指」!置於兩塊鏡片的中間,非常亮眼。用來求婚的話,也是相當別開生面!除了「鑽石戒指」,此系列也提供低調一點的「珍珠戒指」,同樣可愛。

Cocktail Collection 一共帶來兩款太陽眼鏡,均屬於長青的飛行員框型 (Aviator),一款為經典 Aviator 淚滴形,另一款看起來是淚滴形和橢圓的混合體。

Cocktail Collection 眼鏡上的「鑽石」採用 Swarovski 的水鑽,同樣閃爍動人。

▲ 「戒指」上的珍珠也是 Swarovski 的出品,具有品質保證。

金屬框有金、銀兩色,而鏡片則是時尚半透色調,清澈、不擋眼神。粗上樑選用日本 Takiron 板材包裹,色澤與透亮度均是上等。兩個款式的「戒指」裡頭都刻有 ANTWERP 的名號,以示眼鏡是在安特惠普設計,生產方面,Wujic Jo 全系列眼鏡均是交由日本工匠手工製造,將至高工藝標準與獨創設計共冶一爐。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