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全新秋冬眼鏡系列彰顯創新與時尚,散發品牌獨有魅力

璀璨奪目、簡約精緻、時尚百搭,用這三組關鍵詞來形容 DIOR 今季眼鏡最適合不過,全系列眼鏡由 LVMH 集團旗下的專業眼鏡製造商 Thélios 特麗奧思傾力打造,將時髦配色、卓越設計和意大利精湛工藝完美融合到鏡框上,同時揉合品牌的優雅基因,為男士和女士提供高質量而豐富多樣的選擇。

DIOR 全新秋冬男士眼鏡系列

CD Diamond系列
CD Diamond眼鏡系列於 Dior 2022 年春夏季男士時裝秀首度亮相,百搭造型和與沉穩色調巧妙呼應,專為自信果敢的男士而設,盡顯幹練風範。全新鏡框系列採用板材製成,前框飾有象徵 CD Diamond 的菱形圖騰,而鏡臂處則綴以金屬芯,上面亦鐫刻 CD Diamond 菱形圖案,盡顥高端氣質。


▼ 型號 CD Diamond S2I 以經典的方形太陽眼鏡鏡臂上的金屬芯鐫刻 CD Diamond 菱形圖騰印花圖案,設計精美雅致,配搭棱角分明的框型以及粗鏡臂厚實的質感,呈現復古風尚。

CD Diamond S2I – 25B0
CD Damond S2I – 25B0


▼ 型號 CD Diamond S3F 是 CD Diamond 系列的全新型號,這款太陽眼鏡采更寬闊的版型,比 S2I 款式更為高調搶眼。

CD Diamond S3F – 10A0
CD Diamond S3F – 55B0


▼ 型號 CD Diamond C1U 採用經典的 Clubmaster 框型,在方框的基調上添加了圓潤感。眉框設計更是為鏡框帶來強烈的對比,下方以金屬纖幼線條承接上方粗厚的板材,配以充滿份量感的鏡臂,更顯時尚格調。

CD Diamond C1U – 13A0
CD Diamond C1U – 13A0


DiorBay系列
為了秉承男裝創意總監 Kim Jones 的都市理念,DIOR 為所有運動愛好者設計出展現運動機能及都市風尚的 DiorBay 眼鏡系列。鏡框採用生物基板材製成,履行 DIOR 對可持續性發展的承諾。


▼ 型號 DiorBay S1U 採用半框眼鏡結構,配色共有三種:黑色大理石紋、亮灰色、杏綠色大理石紋,非常時尚,防水鏡片和鏡臂上的 “DIOR” 標誌極具辨識度,配搭橡膠鏡臂更可防止配戴者的眼鏡在運動時滑落。


DiorBlackSuit系列
DiorBlackSuit 眼鏡系列細節設計靈感源自 Dior 男士西裝的縫線,設計巧妙運用金屬元素,令鉸鏈成為鏡框重點。

▼ 型號 DiorBlackSuit XL S2U 採用 oversize 長方形板材配以 XL 亮金屬鉸鏈,搭配 CD 標誌,展現黑色型格。

DiorBlackSuit XL S2U – 10A0


▼ 型號 DiorBlackSuit S10I 是系列的全新型號,採方框設計,配以金屬縫線鉸鏈,秉承品牌傳統精髓。經典優雅的設計,是打造休閒日常裝扮的理想配飾。

DiorBlackSuit S10I – 20C0


▼ 型號 DiorBlackSuit O S13U 飛行員造型光學眼鏡,金色橋樑搭配同顏色鏡腿,邊框採用超纖薄板材,增加層次感。而長方形鼻托也相當獨到優雅。

DiorBlackSuit O S13U – B500


▼ 型號 DiorBlackSuit O S11I 採經典方形設計,風格時尚雋永。頗具份量感的板材鏡框配有銀色金屬鉸鏈,並鐫刻經典 “CD” 標誌。

DiorBlackSuit O S11I – 1000


DIOR 全新秋冬女士眼鏡系列

Lady 95.22系列
極具現代感與開創性的 Lady 95.22 系列於 DIOR 品牌藝術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打造的 2022 年秋冬季時裝秀上首次亮相,系列深受時裝秀主打作品兼具實用功能與高科技特色的理念影響。時尚前衛而優雅的設計,令人一見難忘。

▼ 型號 LADY 95.22 R1I 外型充滿未來感,扁身方形框型設計配以飾有經典 Cannage 藤格紋圖案的鏡臂,呼應時裝秀的未來主義主題,鏡臂表面的雕紋更顯高級格調。共有兩色選擇,分別是黑色配灰色鏡片及白色配銀色鏡片。

Lady 95.22 – 10A0
Lady 95.22 – 50A4


MissDior系列
MissDior 系列採復古剪裁風格,致敬 Dior 先生的妹妹,她一直是 DIOR 源源不斷的創作靈感。此系列將品牌個性融合在精緻鏡框中,是全新標誌性的超薄金屬系列。

▼ 型號 MissDior B1U 採貓眼形設計,展現型格時尚,推出全新朋克風格暗色調:藍色、綠色、灰色、酒紅色,另推出飾有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水晶裝飾鏡框,以經典白色、黑色及別出 心裁的赭石色水晶點綴,進一步昇華雋永的蝴蝶型鏡框。


▼ 型號 MissDior B2U 為系列的新型號,採簡約的蝴蝶型設計,4款鏡片顏色都非常百搭,為此系列增添更為隨性的態度。


DiorClub系列
“DiorClub” 系列推出兩款全新風鏡,兩款設計的鏡臂都飾有經典條紋和標誌性 “Christian Dior” 標誌。半框式設計搭配金色金屬鏡腿末端,將雋永的品牌特色與運動靈感相結合。

▼ 型號 DiorClub M4U 造型大膽而優雅,鏡框上方更特意做了 “V” 形剪裁,與拱形鼻橋互相呼應。

DiorClub M4U – 45A0

▼ 型號 DiorClub M3U 呈現出別出心裁的未來感,更彰顯出現代運動風尚,鏡框兩側及鼻橋旁都綴有圓點,充滿細節感。

DiorClub M3U – 51A4
DiorClub M3U – 51A4


DiorMidnight系列
優雅雋永的 “DiorMidnight” 系列推出呈現斜邊切角效果及綴以點狀玳瑁色的全新板材設計。

▼ 型號 DiorMidnight B1I 以貓眼造型登場,為 “DiorMidnight”系列的全新型號作品。鏡框以米色和棕色混合調出玳瑁花紋,巧妙呼應經典的 Mizza 豹紋圖案,適合日常休閒造型。

DiorMidnight B1I – 24F4


▼ 型號 DiorMidnight S2F 以棱角分明的方框設計搭配引人注目的深灰酒紅色漸變鏡片,演繹晚霞色調,相當迷人!

DiorMidnight S2F – 29D2


GemDior系列
“GemDior” 系列專為日常生活而設計,鏡腿上的彩色透明細節體現了 “GemDior” 的金屬故事。


▼ 型號 GEM DIORO B2U 經重新演繹的矩形鏡框設計,鏡框的上半部分棱角輪廓令人聯想到雋永優雅而不失時尚的貓眼造型,為日常服飾增添時尚感。

GEM DIORO B2U – B000

DiorSignature系列
“DiorSignature” 系列為優雅而不失大膽率性的板材鏡框設計增添現代感。鏡腿上飾有塗漆 “Christian Dior” 品牌標誌,前框綴有金色圓點和延伸至鏡腿的浮雕線條向標誌性的“Dior Book Tote” 手袋致敬。


▼ 型號 DiorSignature B2I 優雅圓潤的貓眼造型豐富了“DiorSignature”光學眼鏡系列。設計令人聯想到經典的貓眼造型,款式為日常服飾增添大膽個性。

DiorSignature B2I – 1000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