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ÉLIOS 成為威尼斯國際電影節官方眼鏡贊助商!

世界奢侈品領導者 LVMH 集團旗下的專業眼鏡公司,Thélios 特麗奧思宣布與威尼斯雙年展(La Biennale di Venezia)展開為期三年的合作,並由 2022 年開始成為威尼斯國際電影節官方眼鏡贊助商。

Thélios 特麗奧思於 2017 年成立, 並在 2022 年正式進入電影世界。近幾十年來,演員於電影中佩戴眼鏡,令眼鏡成為電影中重要的時尚配飾,為眼鏡業作出巨大貢獻。

▲ Thélios 特麗奧思首席執行官 Alessandro Zanardo (左) 和威尼斯影展藝術總監 Alberto Barbera (右)


「威尼斯國際電影節是全球享負盛名的電影節之一,我們為有機會支持威尼斯雙年展,一個將意大利文化推上國際舞台的藝術節感到自豪。」Thélios 特麗奧思首席執行官 Alessandro Zanardo 解釋:「電影和眼鏡 一直都是完美配搭,通過兩者對於美學和細節的追求,讓我們建構視野。在電影史上,眼鏡是塑造電影角色及定義個性的重要工具。另外,威尼斯亦與我們在威尼托(Veneto)地區的 Manifattura 工廠非常近, 我們相信沒有比支持這個藝術節更好的表達方式。」

▲ Cate Blanchett 在第 79 屆威尼斯影展配戴 Stella McCartney 太陽眼鏡 (型號: SC40051U)

▲ Luca Guadagnino 在第 79 屆威尼斯影展配戴 LOEWE 太陽眼鏡 (型號: LW40091I)
▲ Trace Lysette 在第 79 屆威尼斯影展配戴 DIOR 太陽眼鏡 (型號: CD40109U)


此次合作的重點包括位於著名威尼斯怡東酒店(Hotel Excelsior)的 Thélios Suite,套房內設有陳列室,展示 Thélios 旗下品牌 2022 秋冬系列設計。除此以外,Thélios Suite 被選為特定電影及其他公關活動宣傳的地點,並為客人提供款待體驗。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