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唯一頒授皇室認證的眼鏡店──Roger Pope & Partners

英女王生前頒發過超過 600 個皇室認證予她喜歡的品牌,隨著她的離世,這些品牌有機會面臨失去皇室認證的風險!如果沒有得到新國王查理斯三世的認可,品牌就必須在兩年內移除這個象徵受英國皇室青睞的標誌。被摘除皇室認可一定會是繼失去英女王後另一個很大的打擊!

在英女王生前可以頒授認證的王室成員分別是她本人女王殿下、已故菲臘親王以及王儲威爾斯親王查爾斯王子,即現任新國王。王室成員會把各自喜歡的品牌列入認證清單,每五年更新一次。

而在這 600 多個得到英女王認證的品牌當中,只有一個與眼鏡有關,就是 Roger Pope & Partners (Roger Pope)。它是一間由視光師 Roger Pope 在 1987 年創立,位處倫敦馬里波恩 41 New Cavendish Street 的眼鏡店。店內裝潢古式典雅,展現貴氣氛圍。此店以專業視光師、技術人員和先進的驗光儀器在市內聞名,為客人提供貼心的個人化驗配體驗。Roger Pope 也提供眾多優質的設計師眼鏡品牌和高級時裝眼鏡品牌選擇,例如 Eyevan 7285、Oliver Peoples、Lindberg、Silhouette、Cartier、Bvlgari 等等。


Roger Pope 由 2000 年開始為英女王供應眼鏡,在 2006 年便獲女王列入認證清單,2014 年也獲得當時的威爾斯親王,即現任新國王查理斯三世青睞,加授嘜頭認證,地位尊貴。店外門楣上也展示了代表英女王和威爾斯親王的英國皇家徽章。相信 Roger Pope 應該可以得到新國王加持,繼續保留皇室認證!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