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Rigo Group與Roberto Cavalli簽訂眼鏡授權協議,明年將推出全新眼鏡系列

眼鏡製造商 De Rigo Group 一直致力為高級時裝品牌設計、生產及銷售眼鏡及太陽眼鏡,在眼鏡界內享有領導地位,近年更積極邀請不同高端時裝品牌合作以擴大影響力。近日,De Rigo Group 與意大利知名奢侈品牌 Roberto Cavalli 宣佈簽定眼鏡授權協議,為 Roberto Cavalli 和 Just Cavalli 眼鏡系列進行設計、生產與全球分銷。

Roberto Cavalli 是在 1970 年由設計師 Roberto Cavalli 先生創立的意大利時尚品牌,而品牌眼鏡系列延續了時裝系列一貫的風格,豐富狂野的色彩、線條,以及動物花紋元素經常出現在作品當中,設計大膽,極盡奢華。


而 Just Cavalli 被譽為是米蘭時尚圈最「野」的品牌,專為年輕人設計符合他們品味的服飾,眼鏡系列同樣以創新材料和精緻圖案為標誌,展現時代感及個性風格。

Michele Aracri

De Rigo Vision 董事總經理 Michele Aracri 表示:「我們很自豪能與世界上最著名的意大利奢侈品牌之一 Roberto Cavalli 建立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這為我們的產品組合增加了重要價值。 在 Fausto Puglisi 的創意指導下,我們採用獨特的設計、精緻的材料和獨特的加工技術,創造出引人注目的高品質眼鏡系列。」

Ennio Fontana

Roberto Cavalli 總經理 Ennio Fontana 表示:「如今是 Roberto Cavalli 和 Just Cavalli 兩個品牌的重要發展階段,De Rigo 卓越的生產技術和銷售能力是這兩個品牌發展的關鍵資產。憑藉 De Rigo 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將能夠詮釋我們品牌的獨特性,並通過其優質的分銷網絡,得以快速拓展全球。」


Roberto Cavalli 和 Just Cavalli 全新眼鏡系列將於 2023 年在特選眼鏡店、Roberto Cavalli 精品店和 Robert Cavalli 官網發售,讓我們拭目以待在德禮高集團接手下,這兩個品牌會為高端奢華眼鏡市場帶來什麼新視覺衝擊!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