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國際眼鏡展iOFT 2022將於10月重臨,即看5大展會亮點!

隨著日本開始放寬旅客入境限制和日圓匯率大跌,簡直是為大家提供一個「回鄉」的好理由!從事眼鏡業界的朋友可趁此大好時機回鄉兼參觀第 35 屆東京國際眼鏡展 (iOFT 2022)。東京展將於 10 月 18-20 日於東京有明國際展覽中心舉辦,屆時世界各地的最新眼鏡和相關產品將匯聚一堂。為了推動展會熱度,主辦方將邀請 50 名來自中國大陸、台灣、韓國、印度、中東、東南亞等國家/地區的頂級買家赴日參觀採購,有望將生意額大大提高。


展會亮點 #1: 體驗國際色彩
法國館在 2019 年正式回歸,為展會注入更多國際色彩,今屆展會的法國館由法國光學工業協會 (GIFO) 主辦,ACEP、Mauboussin Eyewear、Minima、OXIBIS、STRUCTUR EYEWEAR 等多家公司將會展示其尖端產品及設計。

展會亮點 #2: iOFT 國際設計師專區規模擴大!
由於日本放寬了旅行限制,吸引了許多國際品牌參與今屆展會,因此 iOFT 主辦方亦將擴大「tide」國際設計師專區的規模,多個眼鏡品牌將進駐「tide」展區發表最新設計及眼鏡作品,如 Phillipe Joly、FACE À FACE、Traction、J.F. REY、Prodesign、Opticalia Global Holding、IOVES 、Tonysame 等等。

展會亮點 #3: 韓國展商強勢回歸
今屆展會將會有更多韓國企業和品牌參展,例如 Frank Custom、NanoEcoWay、Young Glass、CMA Global、H2C Design等等,將韓國最新的設計技術展出。

展會亮點 #4: 增設「SDG 可持續眼鏡展區」
響應全球各國支持環保的呼聲,iOFT今屆將首度增設「SDG 可持續眼鏡展區」,展出採用環保物料製作的鏡框。此外,在日本最佳眼鏡獎中,大會亦將設立可持續發展目標類別的獎項。展會期間也會舉辦以可持續性為主題的研討會。

展會亮點 #5: 第26屆日本最佳眼鏡獎
iOFT 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頒發 iOFT 日本眼鏡大賞,是業界其中一個最重要的獎項,獎項將由日本最佳眼鏡獎委員會進行評審和篩選,並將在展會首日 (10月18日) 的頒獎典禮上宣佈得獎者。除了男士眼鏡、女士眼鏡、兒童眼鏡、太陽眼鏡、功能與技術這 5 大類別,如前段所言,今年會加入可持續發展目標類別的獎項。


第 35 屆日本東京國際眼鏡展(iOFT 2022)
日期:2022 年 10 月 18-20 日
時間:10:00 – 18:00
地點:日本東京有明國際展覽中心

官方網址:https://www.ioft.jp/en/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