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前衛」旗號的意大利DaTE眼鏡展將於日內開幕,匯集獨特設計眼鏡品牌,展覽地點是佛羅倫斯最古老火車站!

被形容為 “The Avant-garde eyewear show ” 的 DaTE 展今年迎來第 10 屆,即將於今個星期六開幕,展開為期 4 日 (9月10 – 12日) 的視覺饗宴。展會舉辦地點是佛羅倫斯最古老的 Stazione Leopolda 火車站,建於 1861 年,場地充滿獨特吸引力,也正好對應一眾設計新穎、具原創力的眼鏡品牌。今屆將會有來自世界各地的 100 間公司參展,帶來總共 170 個品牌,相當豐富,新冠疫情完全不能阻止意大利眼鏡行業的重新起飛。點擊此處可瀏覽 DaTE 2022 參展品牌。

佛羅倫斯 Stazione Leopolda 火車站
過往 DaTE 展會現場照片
過往 DaTE 展會現場照片
過往 DaTE 展會現場照片

DaTE 總裁 Giovanni Vitaloni 表示:「2022 年的 DaTe 將會為參展商和參觀賓客帶來獨一無二的體驗,不僅是因為今年是慶祝 DaTE 成立 10 週年這一個重要里程碑,也因為今年我們將會在米蘭策劃一場 DaTE 的姊妹活動 – 『MEDD By DaTE:米蘭眼鏡設計日』,是一個非商業的活動,只有一天,10 月 17 日。MEDD By DaTE 跟在佛羅倫斯舉辦的 DaTE 展不一樣,它是一個公開活動,所有人都能參與,不僅是眼鏡專業人士和媒體,眼鏡愛好者、設計師、學生,所有人都可以來到這個空間交流創意、反思設計。活動當日會有來自各個領域的嘉賓和專家,跟大家一起聚焦『眼鏡』。」

「MEDD By DaTE:米蘭眼鏡設計日」會有眼鏡設計頒獎典禮和具有悠久歷史的眼镜展覽。眼鏡設計獎項的競選單位會率先在 DaTE 展會期間由專業評審評選,在 MEDD By DaTE 活動當日於 ADI Design Museum 設計博物館公佈結果。

更多展會資訊,請瀏覽 DaTE 官網: dateyewear.com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