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 Farrow以「流金溢彩」為主題打造全新眼鏡系列,洋溢高級華麗感

來自英國倫敦的奢華眼鏡品牌 Linda Farrow 誕生於 1970 年,由時裝設計師 Linda Farrow 創立,眼鏡設計向來走搶眼前衛路線,個別系列融入奢華元素,令眼鏡變得極富時尚氣息,例如上年聖誕推出的「Linda Farrow x Sara Shakeel」,水晶太陽眼鏡奪目璀璨。


▲「LINDA FARROW x SARA SHAKEEL」聯乘系列,框架特別加入水晶閃亮效果。


今季,Linda Farrow 以「A Return To Decadence 流金溢彩」為主題,詮釋人們對重新追求美好生活、展現自我價值的渴望。品牌今季重新演繹其調皮和大膽的精神,高調的框架輪廓在復古、典雅之中增添一絲跳脫新穎的元素,結合強烈的色彩和紋理組合,充分展現 “More is More” 的概念。是次秋冬系列一共推出 15 款新太陽眼鏡和 9 款新光學眼鏡款式,包括充滿 90 年代復古時尚風格的橢圓形太陽眼鏡 “Cara”、造型誇張大膽的長方框太陽眼鏡 “Nieve”、鈦金屬框架配搭獨特搶眼粗眉框的太陽眼鏡 “Rosalie” 以及結合標誌性鑲空鏡腿的特大圓框太陽眼鏡 “Lea”。另外 “Desiree” 的優雅,“Margot” 的活潑玩味,都是不同造型的搭配之選。

Rosalie
方框設計配搭特別加粗的眉框,增添獨特搶眼的設計元素,帶來耳目一新的視覺美感,同時亦呼應系列主題 “More is More” 的概念。


Desiree
備有太陽及光學眼鏡兩款選擇。框架於鼻樑及鉸鏈處鑲嵌精緻的金屬裝飾。獨特優雅的設計充分展現現代女性的魅力和自信,不論是日常休閒或是正式場合都非常適合。


Margot
採用多邊型的大框架設計,鈦金屬框邊大膽綴以撞色的板材飾片,粗細線條的對比令設計更具玩味,盡顯活潑大膽的時尚風格,展現濃濃的夏日風情。


Sabine
偏向貓眼框型設計,為整體造型增添一絲嫵媚。鏡片特別隨著鏡框彎曲延伸至鏡臂的位置,而鏡臂亦飾有獨特的鈦金屬圓孔和品牌 Monogram Logo 標誌,營造出別緻而獨特的設計。


Lea
特大圓框太陽眼鏡設計,演繹品牌調皮和大膽的精神。綴以標誌性幾何鑲空鏡臂,細節上充滿令人驚豔的細膩巧思。


Nieve
太陽眼鏡以厚實亮澤板材製成,設計復古前衛。鏡臂亦飾有獨特的鈦金屬圓孔,可搭配眼鏡鏈,風格多變。


Cara
作為 Linda Farrow 備受熱愛的款式,今季亦加入大膽鮮豔亮眼的顏色組合,如閃亮紫及亮粉色。橢圓形設計流露著 90 年代復古氛圍,而鏡臂亦飾有獨特的鈦金屬圓孔,可搭配眼鏡鏈塑造獨特的個人造型。


Carla
採用橢圓框型設計,板材框架配搭鈦合金鼻樑,鼻橋處亦低調地刻上品牌標誌,以及隱現眉樑上方的金屬條紋,為整體設計增添層次與細膩的設計美感。


Bea
以幼細的黑色線條勾勒圓框並配上金屬鏡架,形成強烈對比,能帶來細膩的質感。亦備有太陽眼鏡款式選擇。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