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德國巨頭第三度跨界聯名,ic! berlin x Mercedes Benz 推出全新眼鏡系列

以無螺絲薄鋼眼鏡聞名的 ic! berlin 與德國頂級汽車品牌 Mercedes Benz 自 2020 年首度攜手合作推出眼鏡後,大受好評,今年雙方迎來第三度跨界聯乘!全新系列以引領未來的概念爲基礎,更首次推出光學眼鏡系列,從鏡架與鏡腿設計、選色以至物料選材,將 ic! berlin 獨有的德式工藝完美融合 Mercedes Benz 的高科技感,釋出不一樣的全新面貌。


是次聯乘依舊分成兩個主題: 追求精緻奢華的 Mercedes Benz (MB) 以及大膽無畏的 AMG 系列。太陽眼鏡款式均搭配由德國鏡片品牌 Carl Zeiss Vision 專為駕駛者定制的太陽鏡片,而部分光學鏡款就加入了 ic! berlin 獨有的 SILK2.0 無螺絲鉸鏈以及全新的水平式鏡腳,為整個系列披上嶄新的未來視覺體驗。全系列將於9月1日正式登陸香港各大授權經銷商。

Mercedes Benz 系列
此系列以 Mercedes Benz 今年首度發佈的 VISION EQXX 電動概念車為設計靈感,首度推出 4 款全新光學眼鏡,將 ic! berlin 獨有的無螺絲鉸鏈以及 Mercedes Benz 的招牌三芒星標誌融合於鏡框結構上,勾勒出未來風格的超流線框型。 全系列除了延續霧黑、霧銀以及槍色等標準車身色調,今季更推出全新藍槍色,演繹出不一樣的獨特風格。

▼ MB07 款式以經典方框為基礎,一體成形的前框完美銜接 3mm 薄鋼鏡腿與鏡腿上的 Mercedes Benz 三芒星標誌。

MB07
MB07


▼ MB08 與 MB09 採較大的框面設計,仿如流線型的弧形車身結構。MB08 與 MB09 最大的分別在於鼻橋,前者是平面設計,後者帶弧形立體角度。

MB08

MB08
MB08


MB09

MB09
MB09


MB10
▼ MB10 款式重塑經典元素,採用 ic! berlin 標誌性的 6mm 無螺絲三叉式鉸鏈,外側更刻有 Mercedes Benz 三芒星標誌的 Monogram 圖案,完美呼應 VISION EQXX 車頭位置的設計元素。

MB10
MB10

AMG系列
以 One Man One Engine  為名的 AMG 型號,將大膽狂野的基因注入於設計元素,全新系列共推出 5 款光學眼鏡與太陽眼鏡,以 AMG 經典車款型號為藍本,將固有的鮮艷配色、車身結構以及線條輪廓,重新塑造於鏡框設計上。AMG 系列的鏡腿設計均採用 ic! berlin 獨有的 6mm 無螺絲鉸鏈,內側亦刻有 AMG 標誌,展現其流線型與革新結構的設計美學。

▼ AMG03 與 AMG04 為光學鏡款,鏡框與鏡面之間採用鏤空設計,仿如 SLS Wing Door 歐翼上揭式車門,搭配烤漆技術的雙面配色,營造若隱若現的神秘奢華感。

AMG03

AMG03
AMG03


AMG04

AMG04
AMG04


▼ AMG05與 AMG06  採線條硬朗而帶微弧的方框設計,立體的中梁部件靈感是取材自 GT 系列車款的尾翼設計。

AMG-GT R

AMG05

AMG05
AMG05


AMG06

AMG06
AMG06


▼ AMG07 以板材鏡框搭配寬版薄紙鋼中樑部件,襯上鮮明的橘紅配色,完美呼應型格與狂野無畏的基因。

AMG07
AMG07

按此進入 ic! berlin 官網
ic! berlin 香港代理: Chang’s Optical
電話: (852) 2369 0111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