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VAN 7285回味經典,不忘流行魅力,打造個性時尚文青鏡架

EYEVAN 7285 與 EYEVAN 同出一源,都是 EYEVAN Inc. 的主線系列,後者是從經典延伸出來的作品,復古感濃郁,而前者在回味經典的同時,也融入了許多當代的設計元素,再加上日本的極致手工造鏡工藝與先進生產技術相輔相成下,得以將「經典」重新定義,激盪出時尚新風貌,也是呼應了品牌自始至終的理念「眼鏡即是時尚」。繼續滑下看,為大家介紹 EYEVAN 7285 春夏系列重點注目新品!


180
型號 180 最搶眼的地方一定是眉線設計,一體成型式的眉框輪廓就像鷹展翅般,由前框上緣延展至鏡臂,連成一線,充滿個性。整副眼鏡也鐫刻上細緻線坑飾紋,是採用特別鐳射技術所製,呼應 EYEVAN 7285 為人熟悉的線紋設計眼鏡盒。前框以鈦金屬製,鏡臂則採用柔韌性高的 beta 鈦,配戴起來更舒適。

180
180

▲ EYEVAN 7285 的鋁製線紋眼鏡盒設計是原祖 EYEVAN 初創時期已有的設計,如今這種樣式的線紋也成為了 EYEVAN 7285 獨特標記。


419
型號 419 以 50 年代流行的 P3 框型 (Panto) 為基調,呈現小 P3 圈形,鼻橋為帶角度的拱形設計,配搭整體纖細線條,塑造出溫婉又具個性的形象。椿頭處的金屬配件是 40 年代英軍軍服上的搭扣款式,而鏡臂前段的 0.2mm 闊的坑線的設計靈感則是來自於 20 年代時期出產的叉子,在微小細節滲入舊日氣息。鏡臂末端也特別做出立體多邊形角度,果然是滿滿的細節。此款除了經典色,也備有透色選擇,帶來清爽輕盈視覺。


419
419


217
以往 EYEVAN 7285 從未出現過如此款型號 217 極具份量感的鏡臂設計,相當顯眼,配搭起經典框型和纖細鼻橋,整體又不會過於誇張。此款在鏡圈、鼻橋、金屬芯,以至鏡臂末端都刻滿 VAN 標誌圖騰,帶厚度的前圈內框也刻滿線坑和圓點紋,整副眼鏡的雕花紋理流露出相當高級的典雅奢華氣質。鏡臂特別以板材包覆,添上時尚感,透色板材更加是讓精美的雕花金屬芯展露無遺。線條粗幼對比鮮明,絕對是品牌的新嘗試。

217
217

EYEVAN 7285 香港代理
Vision Think Company Ltd.
Tel: (852) 3568 1025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