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賞SALVATORE FERRAGAMO全新眼鏡系列,優雅、年輕、前衛!

意大利品牌 Salvatore Ferragamo 於 1927 年成立,如今已經踏入 95 年,憑著精緻造鞋手藝與頂級品質在世界打響名堂,已成經典奢侈鞋履品牌。發展至今,Salvatore Ferragamo 的作品舞台不限於鞋款,還有時裝、手袋、香水及鐘錶,甚至眼鏡也是品牌展現工藝和技術的領域之一,今天就讓我們一同欣賞品牌全新眼鏡系列。

全新眼鏡系列源於 Salvatore Ferragamo 對工藝的追求,以獨特形態與風格詮釋永恆的美,透過融合板料和金屬材質襯以精緻的點綴和飾面,成就出豐富的眼鏡設計。而品牌經典標誌 GANCINI 更以細膩線條飾於鏡臂位置,為眼鏡添上高級精緻元素。簡約優雅的金屬輪廓與大膽的立體塑料形成鮮明的對比,同時今季色調比起上季更加豐富,加入明亮配色選擇,例如裸色、水晶藍色、紫色等,為這個夏天帶來生動而清新的氣息。

SF1045S
採用輕巧的塑料製成,並擁有奪目的超大矩形前框設計。粗身的鏡臂飾以品牌標誌性的細節和經典的 GANCINI 標誌,巧妙地點綴於黑色啞面的飾牌中間,並以兩條閃亮的金屬條勾勒亮點。

001
238

SF291S
Oversize 女裝太陽眼鏡,採用幾何全金屬輪廓設計。時尚輕盈的金屬線條為經典 GANCINI 帶來充滿玩味和精緻的全新詮釋,而 GANCINI 金屬鏈細節則點綴了纖細精巧的鏡臂。 太陽眼鏡綴以有色漸變鏡片,更顯亮麗,完美打造高貴精緻的風格。

048
703

SF1046S
這款中性太陽眼鏡採用塑料打造出大膽的橢圓形輪廓,並注入時尚前衛的顏色,絕對是本季必備配飾,塑料鏡臂與前框的色彩互相呼應,上面印有標誌性的 FERRAGAMO 金屬標誌。

650
300

SF292S
這款飛行員眼鏡採用時尚俐落的金屬線條和精緻的風格,打造經典而陽剛的設計。前框採用全框金屬,中間綴以有色注塑細節,更顯與眾不同。纖薄的金屬鏡臂加入鏤空設計,鏡臂和右鏡片同樣綴以激光雕刻的 FERRAGAMO 標誌,細節盡顯巧思。

027
029

SF284SLBK
這款特大女裝太陽眼鏡採用了幾何全金屬輪廓設計。俐落輕巧的金屬線條與纖薄精緻的鏡臂相得益彰,而漸變鏡片則增添了精緻感。

664
733

SF1035SLBK
這款特大的圓形太陽眼鏡勾勒出簡單而雋永的外形,演繹品牌的經典魅力。GANCINI 標誌巧妙地點綴於纖巧精緻的鏡臂上,盡顯品牌的匠心獨運。

208
209

SF2572LB
這款光學鏡架採用柔和的橢圓形設計,並在纖巧鏡臂上綴以 GANCINI 標誌。系列備有經典黑色和三種水晶色調,水晶色清透明亮,特別適合盛夏季節。

210
400

SF2568RLB
該款橢圓形光學款式採用全金屬設計,勾勒出時尚俐落的女性嫵媚線條。而可調節的鼻托則打造出舒適貼合的配戴體驗。

500
600

查詢
Marchon Eyewear – (852) 2814 6688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