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時裝品牌Jean Paul Gaultier x 足壇球星Karim Benzema推出聯名太陽眼鏡,經典Y2K奇特風格再現

法國時裝品牌 Jean Paul Gaultier (JPG) 以有點不正經,但又充滿創意的風格在 80 年代至千禧年期間風靡世界各地萬千時尚愛好者。早幾年,品牌曾經淡出時尚界,而上年開始就正式回歸高級成衣系列,將以往作品風格再現人前,正正符合當今的 Y2K 流行熱潮 (Y2K 是指 90 年代末至千禧年初的那一段過渡時間,而 Y2K 風格泛指一些著重混搭、選用繽紛色彩、讓人迷惑、帶點性感的奇特設計)。最近,JPG 聯手外型很有魅力的皇家馬德里和法國國家隊前鋒 Karim Benzema 推出了一款很有標誌性的太陽眼鏡,現時網店已經全部售罄,群情相當洶湧。


這款太陽鏡復刻了 JPG 在 90 年代推出的人氣眼鏡型號 56-6106,此型號因當年許多潮流 Icon 如美國知名饒舌歌手 Tupac 的戴用而牽起了盲搶潮。此款太陽鏡最獨特之處當然就是鏡臂的三線設計,配以兩組迴轉線圈,最後延伸成 Mazzucchelli 玳瑁色板材組件,十分搶眼。鼻樑位置鐫刻上 Gaultier 字樣,鏡臂內側亦刻有 Jean Paul Gaultier 標誌與代表 Karim Benzema 的 “KB9” 字樣,旁邊刻上數量序號,表明是限量之作。

此款眼鏡提供三種配色,分別是金色/綠色、黑色/黑色和銀色/紫色,每種配色僅限 500 副。鏡片有防 UVA、UVB 功能,兼顧實用功能。雖然不太有可能會加推此聯名款式,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 JPGDover Street Market London 官網,或者 JPG 專門店。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