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邱眼鏡展DIOPS 2022打開世界大門,展示韓國眼鏡新方向,期待2023再聚!

大邱國際光學眼鏡展 DIOPS 2022 在 6 月 22 – 24 日成功舉辦,是次展會總參展品牌有 138 個,展位多達 353 個,同時亦錄得超過 1 萬多個訪客,訪客當中有來自美國、加拿大、越南及馬來西亞等 25 個國家的海外賣家,而銷售成交額比去年增加了 6-9%,為逐步復甦的韓國國內眼鏡市場打下強心針。今屆展會為訪客們帶來非常多元化的活動,譬如眼科視光學講座、第四屆世界韓國光學商務大會、3D打印技術研討會、2022年光學發展創新發展及青年就業教育研討會等等。

圖片來源: looknfeel4job__zip

在第四屆世界韓國光學商務大會中,來自美國、加拿大、越南及菲律賓的眼鏡品牌互相交流資訊、分享對未來應對海外市場的看法和意見,除此之外,大會中亦有提到大熱的智能眼鏡趨勢,其中韓國微軟常務李建福以微軟智能眼鏡作例子,說明眼鏡從以前的光學輔助設備發展到現今或未來的數碼智能裝置,眼鏡的複合功能技術發展具有極大的潛力。法國的顯示及半導體設備廠商 Microoled 亦以去年與法國運動眼鏡品牌 JULBO 合作推出智能眼鏡作例子,表達對韓國眼鏡業在未來高科技軌道上前進的展望,這些分享都獲得全場好評,不知道未來會不會由韓國帶領智能眼鏡熱潮呢!

大邱市市長權泳臻表示:「透過 DIOPS 2022,看到國內及出口市場都開始恢復到疫情前的水平,韓國眼鏡業亦不斷開發新技術及推出新產品,希望日後能通過 DIOPS 向國際展示不斷擴大的韓國眼鏡業。」

大邱市市長權泳臻

展會亦特別設有線上直播活動,帶動不少人流,如果想重溫展會內容可以瀏覽這裡。DIOPS 2023 將於明年 4 月 5-7 日舉行,到時再見!
官網: https://diops.co.kr/front/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