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環保眼鏡品牌Sea2see成立5週年,推出新系列 5 Oceans,在鏡架上展現海洋美態

香港在推動環保的議題上一直比許多國家慢幾拍,但作為愛地球的一員,絕對可以由自己做起,在生活習慣上多遵循綠色生活原則、多支持環保品牌,每個人的一小步可能就是地球的一大步。講到環保品牌,西班牙的 Sea2see 是一個值得讓更多人認識的眼鏡品牌,它不僅只是採用環保物料製作眼鏡,而是在生產眼鏡之前,就已經積極投入救海洋的工作,透過與漁民合作,打撈海中的垃圾,將之分類回收,再把當中收集到的塑料廢棄物進行加工,最後升級成為可用來生產眼鏡的新型環保塑材 UPSEA™,這個行動既是協助潔淨海洋,同時也實踐了「升級再造」,將無用的產品轉化為質量更好的新材料和產品,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別樣樂趣和滿足感。

▲ Sea2see 與西班牙、法國、西非國家的漁民團體合作,由他們收集海洋塑膠廢物,然後經先進程序升級轉化為新型環保塑材,再用來製作眼鏡和手錶。

今年是 Sea2see 創立的第 5 年,他們特意推出了名為 5 Oceans 的全新眼鏡系列,皆是中性款式,男女都適合佩戴。系列共有 5 款太陽眼鏡及 6 款光學眼鏡,鏡框最大特點是在設計上揉合海洋元素,例如海床、海浪、海面、貝殼紋理等,喜歡大海的朋友一定會欣賞那麼具有海洋自然氣息的設計。每個款式各備有 5 種顏色,配色亦是從海洋中擷取色彩靈感。

MEDITERRANEO – 169
MEDITERRANEO – 169
VENEZIA – 161
VENEZIA – 161
TREVISO SUN – 163
TREVISO SUN – 163
HAMPTONS – 169
HAMPTONS – 169

Facebook: sea2see.org
Website: http://www.sea2see.org/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