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 X 溥儀眼鏡推出聯乘光學眼鏡,延續Virgil Abloh中性美學

美國街頭服裝品牌 Off-White™️ 在 Virgil Abloh 的帶領下於去年推出自家眼鏡系列,隨著他的離世,以為上年的系列就是他的絕響。近日,溥儀眼鏡發佈了一個 “Off-White™️ x PUYI”聯乘眼鏡款式,原來是在 Virgil 還在世時便已經開始策劃,看來這才是他在眼鏡界的遺作。此聯名款是一款中性光學眼鏡,貫徹 Virgil「無性別限制」的時尚主張。這款眼鏡於意大利製造,採用 Oversize 方形設計並配上防藍光鏡片,美感與功能性兼備。輪廓上展現了 Off-White™️ 著名的建構線性風格,細節上則顯露了品牌富當代美學感的藝術風格。


鏡腿前端特別飾以 Off-White™️ 特色的白色常春藤葉立體花紋,優雅中包含大膽和狂放,臂尾更特意做成箭頭模樣,充滿品牌特色,鏡腿內側則刻有 “Off-White™️ x PUYI”字樣。

此聯乘款式特別配以專屬包裝,為設計添上一份青春魅力。

此限量聯乘款式眼鏡已於溥儀眼鏡旗下指定中國、香港、澳門店舖和網店發售。
溥儀網店: puyi.com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