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 Browne將眼鏡生產經銷權收歸自家公司,進入新型態精品眼鏡商業模式

根據外媒報導,紐約時裝品牌 Thom Browne 於7月1日開始,便正式將眼鏡業務從以往的授權代工方式轉為自營生產銷售。適逢與 Dita Eyewear Inc. 的生產經銷授權合約期屆滿,Thom Browne 便作此決定,將品牌唯一的授權都正式收回,由設計、生產、供應,至市場推廣,Thom Browne 將全面控制整個產業鏈,進入全新的精品眼鏡商業模式。話說回頭,這種新型態模式由法國奢侈品集團 Kering 起頭,在 7 年前擲下了九千萬歐元的違約金,向製造商買回旗下品牌的製造權,成立 Kering Eyewear 部門主理眼鏡業務,就是看準了精品眼鏡市場巨大的發展潛力,而 Thom Browne 對眼鏡領域也一定是有這樣的期待。

據悉,品牌將會把眼鏡業務交予瑞士斯塔比奧鎮 (Stabio)一個新成立的團隊,大約 10 人的團隊將會主管全球各地的供應鏈。而現時全球大約 1,100 個代理商和銷售點,將不會有大變動。眼鏡的生產地至今也是一個謎,就等官方宣佈吧!至於現有 DITA 與 Thom Browne 合作推出的眼鏡將成絕響,極具收藏價值,粉絲要把握機會!與此同時,相信各界亦十分期待 Thom Browne 自家設計的眼鏡會在下半年曝光!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