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HEARTS 2022春夏眼鏡系列,展現奢華工藝極致!

美國奢華品牌 CHROME HEARTS 秉承對藝術創作自由和核心設計理念的堅持,現已演變成一個受追捧的品牌和文化現象。今年夏天,品牌繼續將其標誌性圖案融入眼鏡系列。當中,推出六款新太陽眼鏡和八款新光學眼鏡款式,加入新特色和設計,帶來另一層次的極緻美學。

上週五,我們去到溥儀眼鏡位於尖沙咀 1881 Heritage 的旗艦店,欣賞 CHROME HEARTS 今季最新設計以及經典款式。

CHROME HEARTS 2022 春夏眼鏡系列產品推薦 (光學眼鏡款式)

BUBBA II-A
與溥儀眼鏡合力打造的獨家光學眼鏡款式,沿襲了之前合作款式的方型鏡框、纖細鏡腿設計、為 CHROME HEARTS 愛好者挑選的標誌性圖案裝飾等元素,BUBBA II-A 將鏡框調整成較寬廣,再加上鍍金配啞黑、復古銀配啞黑等七種配色。

MBK-MBK
MBK-GP


YOU’RE LATE
鏡腿外部飾有純銀或 18K 鍍金十字花圖案,以訂製的 Chrome Hearts 十字紋螺絲和琺瑯鑲嵌物直接固定以突出細節。鏡腿採用多重熱壓材質或多層木材製成,並採用橡膠鏡腿套以提高舒適度和貼合度。

AS-BSG
MBK GP-WEWE-PV


CHIRP CHIRP
前框和鏡腿採用手工製作的板材製成,經過 72 小時翻揉並由日本工匠手工拋光,使板材得以達至最大的光澤度。莊頭飾有純銀或 18K 鍍金 CH 十字花圖案,而鏡腿連接點處則飾有燕尾圖案,末端亦飾有一對鳶尾花圖案。透明水晶或半透明賽璐珞的鏡腿可以清楚看到鏡腿芯線裡的重複燕尾圖案。

ARY
CRYS


NEW LOVER
由手工板材製成的經典復古貓眼形款式,經過 72 小時翻揉並由日本工匠手工拋光。一體式的鏡框於鼻樑處飾以鈦金屬細節,莊頭是帶有重複十字划痕激光蝕刻的訂製航空級鈦金屬片。靈活性高的 β-鈦鏡腿提供最大的舒適度,鉸鏈飾有 0.925 純銀或 18K 鍍金 CH Tiny E 圖案,末端則有激光蝕刻的品牌標誌。

BOR-GP
BK-SS


SOFFFFFFFFERS I & II
無框款式,採用重鈦金屬鼻樑和鏡腿,於日本製造。鏡片使用刻有 CHROME HEARTS 十字圖案的訂製六角螺絲固定,鏡框飾有純銀或 18K 鍍金雙花十字圖案。

SOFFFFFFFFERS I-AS
SOFFFFFFFFERS II-GP


WEIRDO
標誌性的 CHROME HEARTS 膠框設計,以品牌訂製的手工板材色板製成。為了增加耐用性,框架採用品牌獨家訂製的桶形鉸鍊和十字紋蓋帽構成。前框有兩個純銀或 18K 鍍金鑽石形十字花裝飾,鏡腿在鉸鏈連接處飾有永恆之藤圖案,末端亦飾有另一款式十字花圖案。

DOLV
BSG

CHROME HEARTS 2022 春夏眼鏡系列產品推薦 (太陽眼鏡款式)

RIPPING
這款改良的飛行員款式框架採用鈦金屬製成,並帶有羅紋細節。鼻樑頂處是刻有 CHROME HEARTS 標誌的純銀或 18K 鍍金的裝飾,與框架是是一體式墊臂的結構,帶有鏤空的 CH 十字圖案細節。純銀或 18K 鍍金 Tiny E 圖案裝飾鉸鏈,並使用帶有琺瑯鑲嵌的訂製 CHROME HEARTS 十字螺絲固定;鈦金屬鏡腿和醋酸纖維鏡腿套之間以羅紋細節連接。

SS-MCRYS
MBK


SMAKERASS
女裝超大號復古太陽鏡款式,融合了硬朗線條和棱角分明的元素,採用含手工製作的賽璐珞成份的材質,鏡腿鉸鏈連接飾有純銀或 18K 鍍金重複燕尾圖案細節。

BKDT-DT
PCRYS


LORDIE
受 80 年代風格啟發的女士無框太陽眼鏡款式。鼻樑及莊頭由純鈦金屬製成,靈活性高的 β-鈦鏡腿提供最大的舒適度,飾有純銀或 18K 鍍金 RS Cross 圖案,由 8 字形底座支撐,並在鏡腿末端飾有激光蝕刻的 CHROME HEARTS 標誌。

SS
SS-GP


DRIPPY
男士太陽眼鏡款式採用手工製作板材及賽璐珞材質,一體式鏡框鼻托設計,於鼻樑處加入細節裝飾,再以凹槽細節圍繞整個邊框。鏡腿本身裝飾有純銀或 18K 鍍金 CH 十字細節和激光蝕刻重複十字划痕圖案,以及手工製作的日本或意大利賽璐珞鏡腿套。

ARY GM-ARY
MR SS-MR


STEEZIN
復古太陽眼鏡款式,具有大膽的幾何和棱角設計特質。多層厚重的手工製作的賽璐珞經過加工及手工拋光,製成微微傾斜的邊框;以純銀或 18K 鍍金燕尾圖案裝飾鏡框鏡腿連接點,鏡腿套則飾有一對鳶尾花圖案。

WT
GS

2022 春夏眼鏡系列現已於溥儀眼鏡中國、香港和台灣門店發售。

Website: https://www.puyi.com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