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ötti Switzerland推出高級感板材鏡架,瑞士手工匠藝不容忽視!

瑞士眼鏡品牌 Götti Switzerland 一直推陳出新,提升產品技術與品質,實力備受業界認同。品牌一向予人的印象都是偏向簡約高級的機能感,而在最新推出的新品 Hanlon 和 Henis 中,就展現出品牌著重手工匠藝的另一面,加強了眼鏡質感,專注在板材拋光技術上,實行以工匠的手藝震懾大家的眼球,把工藝推上另一高峰。

圓框 Hanlon 和方框 Henis 都是以略粗的線條呈現,有別慣常的纖巧造型,最引人入勝之處是鏡框由經驗豐富匠人之手進行打磨及拋光,呈現出極致透亮的光面效果,在光線照射下顯得更為立體和光滑,而在獨特的半透板材紋理點綴下,更加吸引人眼球。粗闊鏡臂上特別飾有兩顆正方形金屬鉚釘,呼應 Götti 的 Ö 標誌,既帶出品牌出品的用意,也為鏡架增添一點異材質的生氣。每一副 Halon 和 Henis 都會在鏡臂以金字刻上負責處理拋光的工匠的名字,以表彰他們的超卓手藝以及對於工藝的熱情。

Hanlon

Hanlon – PMO
Hanlon – PMO


Henis

Henis – PMO


官網: 按此進入
Instagram: gottiswitzerland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