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ps 2022專注探索韓國眼鏡界發展,將於6月底開展!

韓國在近十年的文化輸出影響力非常大,不論劇集、電影、還是歌曲都在全球掀起了熱潮,韓國更是亞洲的時尚流行聚集地,盛產不少時尚品牌,並透過娛樂方式輸出到全球,像是韓國眼鏡品牌 Gentle Monster 正是因為韓劇而引致爆紅,同時更感受到韓國眼鏡風格充滿獨特個性,為市場帶來不少新穎破格的眼鏡作品。

而除了以娛樂方式宣傳眼鏡品牌之外,韓國更是十分看重國內眼鏡界的發展,每年都會舉辦韓國大邱國際眼鏡展 DIOPS,匯集來自世界各地的眼鏡品牌,於展會中互相交流及切磋,甚至為韓國品牌和設計師提供一個連接國際的展示平台。隨著開展日子愈來愈近,大會亦開始公佈參展商名單,其中包括韓國眼鏡品牌 Vycoz、IRONIC ICONIC、Playbox、CLROTTE等,以及國際品牌 Jean-Francois, VR Valentino, Happy Cat及 Voic 等。

今屆 DIOPS 將於今年 6 月 22 – 24 日在大邱會展中心舉辦,以線下結合線上的模式進行,方便無法前往會場的觀眾。展會更設有不同的活動安排,如第四屆世界韓國光學商務大會、眼科視光學講座、驗光服務體驗,同場更會頌發 K-Eyewear 設計大獎,務求將展會氣氛推至頂峰。此外,展會設立八個特別展館,分別是元宇宙體驗館、大邱北區優秀眼鏡企業館及國際眼鏡品牌館(EFIS 特別館)等,想了解韓國眼鏡業的發展、全球眼鏡設計和智能眼鏡趨勢, 絕對不要錯過 DIOPS 這個好時機!

DIOPS 2022
展會日期: 6 月 22 – 24 日
報名參與線上展會/查看更多詳情: www.diops.co.kr
Instagram: diopssecretariat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