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送禮首選】精選9款男士眼鏡,特色造型配合不同風格

雖然說孝順父母不用擇日,但在特別的日子送上禮物、表達心意,就絕對是一個窩心之舉。還有不到一個禮拜就是父親節了,各位孝子孝女打算準備什麼禮物送給這位一家之主呢﹖如果你還沒有頭緒,建議可以考慮一下送眼鏡!太陽眼鏡是夏日出門必備,可以幫雙眼做防曬,又可以提升造型感。如果爸爸平時都需要戴眼鏡,那也可以送他一副新鏡框,順便帶他做個詳細的視光檢查,這份禮就實用又有心思!本篇精選了 9 款男士眼鏡,各有特色,可以配合不同風格的爸爸。

#1 35/139 TOKYO
型號: Kurogin (購買連結)
這款粗框太陽眼鏡充滿陽剛氣息,眉框設計特別適合型格男士。以板材搭配鈦金屬圈,拿上手相當紮實、富質感。作為日本著名眼鏡品牌 EYEVAN 旗下的子品牌,在設計外觀、鏡架比例以至舒適度上,均是上品。此型號另外有3色:藍x金、黑x金、玳瑁x金。

Kurogin
Kurogin
Kurogin (上), BEKKO3 (下)

#2 TAVAT
型號: Retros | M (購買連結)
這款設計結構獨特、富有機械風的太陽鏡出自意大利品牌 TAVAT,是香港近年其中一個非常受歡迎的獨立眼鏡品牌。經典款圓款以亮銀色不鏽鋼金屬搭配暗灰藍色鏡片,色彩對比度高,十分搶眼,潮爸必備。

Retros | M
Retros | M

#3 Philippe V
型號: N13-0411101N (購買連結)
如果你「背後的男人」風格率性,帶點叛逆感,建議欣賞一下 Philippe V 品牌設計的眼鏡,風格硬朗,流露出濃烈自我態度,但是又著重精美手工細節,鑑賞度高。就如這款 N13 圓框太陽鏡,金屬表面呈現出豐富立體刻紋,在鏡臂使用品牌常用的骷髏頭和鳶尾花符號,徹底解放張揚個性。

N13-0411101N
N13-0411101N

#4 WOLFGANG PROKSCH
型號: BK71 (購買連結)
經典 Aviator 飛行員太陽眼鏡可以說是每位男士必備,而且非常容易搭配的眼鏡款式。想在經典中尋求多點新意的話,可以留意德國設計、日本製造的 Wolfgang Proksch 推出的飛行員款式,有經典淚滴型款,也有方形款,以一氣呵成的線條勾勒出輪廓,有別於傳統的雙鏡圈結構,佩戴起來既有氣勢,又有與眾不同之感。

BK71
BK71

#5 AIRFLY
型號: AF301 (購買連結)
如果想買太陽眼鏡給運動型爸爸,可以特別留意這個新晉日本運動眼鏡品牌 Airfly,全球獨家首創無鼻墊運動眼鏡,突破眼鏡要配有鼻托的傳統,運動時不用擔心會有鼻托滑落的問題,也沒有鼻托重量負擔,自然做運動就更暢快。Airfly 眼鏡在鏡臂上增加支撐用的側墊,鏡臂後段也可以上下調整,靈活度十分高。

AF301
AF301
AF301

#6 MATSUDA
型號: M2047 (購買連結)
貴為日本天皇御用手工眼鏡品牌, MATSUDA 眼鏡擁有尊榮氣派,送給敬愛的父親就很能襯托他的地位。這款方框 M2047 予人穩重之感,圓潤的線條則加添祥和友善的氣質。鏡臂前段位置以典雅的唐草花紋點綴,飾紋細膩簡約,適合不太喜好花巧的男士。此款亦有眉框款式 M2048,加強斯文感。

M2047
M2047

#7 GROOVER SPECTACLES
型號: Deimos (購買連結)
來自日本的 Groover Spectacles 眼鏡具有力量感,以粗線條和立體切割為特色,非常適合個性型男爸爸配戴。本篇推薦這款圓框 Deimos,板材鏡架呈現深至薄的切割,兩端飾以象徵著尊貴、勇悍的招牌鷹羽冠標誌,視覺感和觸感都是一絕,而鏡架的清透調色更是迷人又具氣派。

Deimos
Deimos


#8 CHARMANT Z
型號: ZT27039-DG
如果你的爸爸是實用型,對舒適度有極高要求,誠意推薦日本品牌 CHARMANT Z,採用專利高柔韌性Z鈦金屬以及人體工學設計,減輕頭部壓力,全日佩戴都保持舒適。這款新推出的半框型號突顯睿智感,採用啞光金屬,氣質高級。簡潔的三段線條鉸鏈造型也增加整體設計感。

ZT27039-BK

#9 VIOROU BY FACTORY900
型號: Ren (購買連結)
這款是日本 VioRou 與 Factory900 的聯名合作款,結合兩個品牌鮮明的創作特色。小型鏡圈僅 43mm,適合小框眼鏡迷。圓潤的八角形線條配合 Factory900 拿手的立體板材工藝,配戴起來極具個性。這款藍色的 Ren 有如近年流行的流體畫般,顏色光芒彷彿具有流動性。

Ren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