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VAT皇牌Soupcan系列旗下支線Milled加入新圈形、新元素! 品牌創辦人Roberta親自講解

意大利眼鏡品牌 TAVAT 在 2015 年推出 Soupcan 系列,靈感來源於 20 世紀 30 年代美國從湯罐中製作的飛行員眼罩,無論是生產與設計上,均繞開了傳統製造眼鏡的規範和標準,自推出至今依然讓人覺得驚艷,當然 TAVAT 在這幾年也不斷為 Soupcan 系列加入新元素,例如 Milled 這個支線就是 Soupcan 系列的簡約版本,3 毫米厚度鏡框,比經典版本輕薄。外觀設計上也做了減法,雙層中樑採用金屬焊接技術,而非經典樣式的零件裝嵌法,但 Soupcan 的核心設計要素依然保留,包括最具標識性的錶冠形鉸鏈和三文治式結構。

品牌今年就為 Milled 加入了新圈形和新外觀設計,例如在鏡框表面加入板材,增添工藝美感與材質差異的視覺特性。由品牌創辦人親自為大家做介紹吧!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