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志淩雲:獨行俠》上映,36 年後 Tom Cruise 再掀 Ray-Ban 經典機師鏡熱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看《壯志淩雲:獨行俠》這一部 36 年後的續集,對於空軍主題電影迷,這無疑是人生必看的戰機片神臺之作,當然也可以說是年屆 60 歲的男神 Tom Cruise 的其中一部生涯紀念作。

當年《Top Gun 壯志淩雲》在 1986 年上映,除了全球電影票房報捷,更將戲內的空軍造型、摩托車、機師太陽鏡 (Aviator) 發揚光大,而這一款 Ray-Ban 推出的 Aviator Classic 太陽鏡 RB3025 一紅就是這麼多年了,《壯志淩雲》與 Tom Cruise 的影響力相當關鍵。如今續集上映,這款太陽鏡再度成為許多人熱議的潮流單品。

在續集當中,Tom Cruise 也有戴著 Aviator Classic 太陽鏡,騎著 KAWASAKI 摩托車馳騁的鏡頭,就像跟 36 年前電影那幕致敬一樣,很有紀念性。

《壯志淩雲》劇照
《壯志淩雲:獨行俠》劇照
《壯志淩雲:獨行俠》劇照

Ray-Ban 的這款 Aviator Classic 太陽鏡最初是在 1937 年為美國空軍飛行員設計,現已成為當前世界上最具標誌性的太陽鏡款式之一。Aviator Classic 太陽鏡是歷久彌新的款式,將帥氣的飛行員風格與卓越品質、性能和舒適度相結合。此型號現提供多達 46 種顏色可供選擇,最經典的色號當然就是金色框配墨綠色鏡片。

按此可購買 RB3025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