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慕尼黑眼鏡展順利完展,一起重溫精華照片!

MIDO 米蘭眼鏡展完滿結束後,就輪到 opti 德國慕尼黑眼鏡展上演了,為期 3 日的展會也在 5 月 15 日落幕!展會在慕尼黑展覽中心舉辦,地點不但位於歐洲的核心,更覆蓋了以德國為首的西歐和北歐等高消費經濟區,地理位置的優勢及疫情放緩亦是吸引不少人前來參加的原因。今屆展會共有 13000 位訪客,他們來自超過 71 個國家,難得有實體展,大家都急不及待想與同行多作交流。

這次展會一共開設 4 個館,分別展出近 580 個品牌的眼鏡新品、隱形眼鏡及各種先進的驗眼儀器等等。今屆新增設 opti BOX AWARD 獎項,由 12 間新晉眼鏡品牌角逐選出最佳新晉眼鏡品牌,今屆的得主就是來自柏林的獨立眼鏡品牌 Leinz Eyewear。

opti BOX AWARD 得獎者 – Leinz Eyewear
Leinz Eyewear
Leinz Eyewear

今屆 opti FORUM XT 亦提供不同主題的演講,例如近視管理、眼鏡趨勢及可持續發展等等,如果想重溫演講內容的話可以按此!以下為大家送上更多今屆展會精華照片!

下屆展會如無意外,將會回到 1 月份舉行 – 2023 年 1 月 23-29 日!
瀏覽 opti 官網了解更多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