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cler x Gentle Monster 帶來全新限量眼鏡系列,體現「滑」世代精神

GENTLE MONSTER 於 2011 年成立,秉持著一貫的實驗性精神,在這 10 年間創造出極具現代感的眼鏡產品,每次的新眼鏡系列都令大家翹首以待。近年品牌密密跟明星和時尚單位合作推出眼鏡系列,將「眼鏡」與「時尚」扣上了緊密的關係。繼 3 月與 Blackpink Jennie 合作推出第二度聯名系列 Jentle Garden 叫好叫座,GENTLE MONSTER 又有新的合作對象,就是時尚品牌 MONCLER! 這兩個單位帶來了他們首個聯乘系列,囊括​​太陽眼鏡、​時裝及配飾​。

系列靈感來自兩個品牌對於數碼化時代的解讀及反思。解讀什麼呢﹖就是我們每天都花很多時間做的動作 – 「滑」手機。人們透過不斷重複的滑動 (Swipe) 來操控電子設備,表達情緒及認同、獲得即時滿足。滑動 (Swipe) 的概念就貫穿在整個系列的設計細節中,如鏡臂設計以數條平行線拼湊並故意打造長短不一效果,營造出物體快速移動時的視覺模糊效果。此外,型號 SWIPE1 和 SWIPE2 在鏡臂上特別嵌入滑動配件,可將鏡臂滑入至鏡框後,方便收納。

SWIPE1
SWIPE1 採用獨特大膽創新設計,以極具未來感的橢圓形鏡框作為基礎,將 MONCLER GENIUS 系列 LOGO 標誌作為特別開合機關的起點,並於鏡臂上嵌入滑動配件。不僅方便收納,更完美演繹了兩個品牌的實驗性細節。

SWIPE1-01
SWIPE1-01
SWIPE1-G1


SWIPE2
SWIPE2 為貓眼風格的板材太陽眼鏡,大膽的前框與時尚的鏡臂設計相得益彰,並綴以 MONCLER GENIUS 系列的 LOGO 標誌突顯今次聯乘款的特別之處。另外,亦同樣備有特別的滑動開合機關,將系列的重點引領到設計細節當中。白框 SWIPE2-W1 特別選配淺藍色鏡面鏡片,前衛又優雅。

SWIPE2-RC3
SWIPE2-RC3
SWIPE2-W1
SWIPE2-01


SWIPE3
SWIPE3 採方框設計,非常現代時尚,鏡臂同樣加入 MONCLER GENIUS 系列的 LOGO 標誌元素,在簡約中注入細節層次。除了黑色鏡片外,亦備有具透明感的漸變鏡片選擇。

SWIPE3-G1
SWIPE3-G1
SWIPE3-01


SWIPE4
SWIPE4 則採用 oversize 方形鏡框設計,側邊鏡臂以金屬線行立體呈現,並將 MONCLER GENIUS 系列 的 LOGO 圖騰作為裝飾 。其中 SWIPE4-G1 特別選用具透明感的漸變鏡片,為穿搭增添一份亮點 。

SWIPE4-DBC1
SWIPE4-DBC1
SWIPE4-G1
SWIPE4-01

為了慶祝今次的合作,兩個品牌將於 GENTLE MONSTER 位於首爾的旗艦店 HAUS DOSAN 聯合舉辦限時快閃展覽,在韓的你一定要參觀一下!

MONCLER + GENTLE MONSTER 限時快閃展覽
地址:HAUS DOSAN (首爾江南區狎鷗亭)
時間:2022 年 5 月 5 日至 2022 年 5 月 30 日

按此查看 Gentle Monster x Moncler 眼鏡系列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