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Bespoke手工定製眼鏡GIMM Eyewear,製作專屬自己的眼鏡!

來自泰國的 GIMM Eyewear 由擁有 20 年建築及珠寶製造經驗的 Chaiwat Wattananukit 在 2013 年成立。品牌沒有大工場流水作業式的生產,每一副眼鏡都是在泰國人手製作,而且是為客人量身定做,由外型、顏色到尺寸,完全可按客人需求和喜好而製作。鼻托不夠高、眼鏡太緊、鏡臂不夠長等等林林總總的常見問題都能一一避開。由於是訂製的關係,設計自由度大增,多彩的顏色,不常見的鏡形都可在 GIMM 看到,在玩味和實用性取得平衡。

▼ GIMM 許多型號都加入了磁吸太陽眼鏡片,而且特意設計成與主框色調和尺寸不一樣,讓外觀變得更具個性。


GIMM 較常採用板料製作眼鏡,但對於金屬眼鏡也是駕輕就熟,由金屬冶煉開始,到鑄模、焊接、打磨、拋光,將眼鏡一步一步打造成形。

GIMM 的眼鏡作品充滿著一份不妥協、自由的精神,在線與面之間多番衝破固有樣式,讓人大開眼界!如有興趣透過 GIMM 製作一副專屬自己的眼鏡,可以聯絡品牌查詢。點撃進入品牌 Instagram 欣賞更多作品。

聯絡品牌: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gimmeyewear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