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KITA STUDIO 13 眼鏡系列 破格演繹「鏡中鏡」

隨着時代的演進,眼鏡不單單只是擁有矯正視力的功能,更是在塑造個人形象上發揮著很大的作用,以現代美學和工業設計兼容呈現的 MYKITA 出品的眼鏡往往都能夠成為造型利器,尤其是風格較為出眾的 MYKITA STUDIO。MYKITA STUDIO 不局限於流行設計風格,創造出融合當代高級時尚和品牌極簡美學的嶄新設計。此系列現推出第 13 回全新設計,名為 STUDIO 13,在 60 年代的大膽個性風格中汲取靈感,交由柏林工匠手工製造出充滿型格魅力的新作。

STUDIO 13 系列採用 3D 列印技術製作主鏡框,搭載纖幼的板材內圈,看起來很有份量感,但其實重量超輕,因為品牌研發的新型打印物料 MYLON 特點就是非常輕。此外,雙色雙圈的構造營造出一種鏡片凌空在鏡框中的錯覺,極具個性。STUDIO 13.1 採復古長方框設計,經典中見破格新意; 而 STUDIO 13.2 則是以 60 年代流行的貓眼型為基調,沒有典型貓眼的嫵媚感,搭配「鏡中鏡」設計,更加展現獨樹一幟的時尚外觀。

STUDIO 13.1
STUDIO 13.1
STUDIO 13.1
STUDIO 13.2
STUDIO 13.2
STUDIO 13.2

按此了解更多 MYKITA STUDIO 眼鏡系列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