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i 推出全新太陽眼鏡系列 以活力色彩迎接春夏

每逢到了夏天,就會特別期待陽光明媚的海灘、充滿熱帶氣息的度假天堂,Anna Sui 全新 2022 春夏「Another Day in Paradise」系列正正就瀰漫著這股熱帶天堂的熱情氣息。全新太陽眼鏡系列的設計非常耀眼,配上充滿夏日風情的衣著,必定讓你成為眾人焦點。

這款太陽眼鏡以蝴蝶形鏡框配以蝴蝶形鏡片營造出雙蝴蝶效果,兩側椿頭均飾有心形裝飾,襯以鏡臂末端的蝴蝶標誌,增強其浪漫氛圍,同時突顯品牌個性。系列備有三種鏡片色調可供選擇,分別是粉紅色鏡片、紫色鏡片、綠色鏡片,三種鏡片都非常夢幻。

另一款太陽眼鏡風格極具現代感,採貓眼型設計,金屬材質使鏡框充滿時尚優雅的感覺。鏡臂飾有與太陽眼鏡鏡片同色的 Anna Sui 品牌標誌,而鏡臂末端更綴以同色調混合而成的玳瑁花紋,不但盡展藝術氣息之餘,更體現出品牌對細節的追求。款式更提供淡金色配漸變啡色鏡片以供選擇。

除了兩款太陽眼鏡,品牌亦推出了一款光學眼鏡,眼鏡採獨特的八角形設計,結合輕巧纖薄的鏡框設計,演繹現代時尚,同時這款光學眼鏡亦配有可調節鼻托,增加配戴舒適感,款式更提供玫瑰金和淡金色兩個色號選擇,兩款都完美展現出溫婉嫵媚的女性美。

按此進入 Anna Sui 官網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