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眼鏡展 MIDO 2022 實體展重臨!4月底開展!

睽違兩年的米蘭國際光學眼鏡展 MIDO 今年終於可以回歸實體展! 上年因為疫情而舉辦了史上首屆的線上眼鏡展,在逆境中變革,在線上建立嶄新的商貿與通訊平台,業界亦相當支持,但當然大家最期待的一定是面對面的接觸交流、在現場欣賞新設計、新技術!今年終於等到了疫情放緩,意大利防疫措施也大鬆綁,MIDO 將會在4 月 30 日至 5 月 2 日舉行如往昔一樣,為期3日的大型展覽活動。今屆亦是 MIDO 的第 50 屆展會,期待到時會有許多精彩的時刻。

今屆 MIDO 將會迎來超過 650 家來自德國、法國、西班牙、韓國及日本等 45 個國家的參展商前來參展,為一眾國際買家、眼鏡商、設計師及傳媒展示他們的最新產品,相信屆時可重現往日熱鬧非常的場面。MIDO 就好似微型的光學眼鏡業界,將行業整個供應鏈的每一環都展現在會場中,今屆共開放 5 個展覽館及 8 個展區,清晰的展場規劃便於參觀人士尋找目標。

Lab Academy (MIDO 2019)
鏡片展區 (MIDO 2019)
MORE 展區 (MIDO 2019)

MIDO 除了是做生意交流的場合,也是一個重要的知識傳播平台,MIDO OttiClub 今屆繼續舉辦多場講座和會議,其中一個重點討論的主題將會有關零售營銷,內容會涵蓋如何吸引顧客購買、色彩的重要性、可持續發展趨勢、2023 年春夏流行趨勢等等。

OttiClub (MIDO 2019)

MIDO 近年特別關注可持續發展,今屆首度增設 Stand up for Green 環保大獎,頒發給現場最具環保意義的展位設計。除此之外,今屆亦會繼續有重點獎項 BeStore Award,選出世界上最佳裝潢、氛圍及儀器配置的眼鏡店,不知道今年到底花落誰家!到時獎項出爐,再為大家介紹。

根據意大利政府發佈的最新防疫政策,在4 月 30 日出席展會需要出示綠色通行證,即是需要 48 小時內有效的快速抗原(RAT)檢測陰性證明或 72 小時內有效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而 5 月 1 日開始就沒有任何通行證要求。點擊此處密切留意 MIDO 展防疫措施更新。

如果想前往意大利親身參與展會的話,記得留意兩地防疫要求!至於無法親臨展會的業界人士,可以選擇透過 MIDO 線上平台聯絡參展單位及獲取展會消息。點擊此處登入線上平台。

查看更多展會資訊: https://www.mido.com/en/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