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時裝品牌 Holzweiler 首個眼鏡系列登場!

近年紅遍北歐的挪威小眾時裝品牌 Holzweiler 以圍巾起家,後來逐漸發展成衣系列,今年終於帶來了眼鏡系列!在這個「眼鏡」就是時尚代名詞的時代,推出眼鏡系列也應該只是早晚的事,而 Holzweiler 絕對不是應酬式交貨,首個系列是與同樣來自挪威,已有 145 年歷史的著名眼鏡企業 Krogh Optikk 合作打造。

此系列總共帶來 7 款風格中性的眼鏡﹕Alexandra 、Asta 、Bo、Elise、Frej、Georg、和Lieben,全系列交由日本當地職人製造,眼鏡採用混合 Mazzucchelli 板材和日本板材製成,質感極佳。眼鏡顏色亦是精心挑選,由經典黑色、玳瑁色,到乳白拼褐黃花紋,務求表現出不一樣的風格,鏡片亦有不同顏色選擇,如透明、黑色、啡色及漸變色。

Alexandra 以扁平的方框為基調,伴以擁有光澤感的板材,更顯時尚氣場。分別有黑色和玳瑁色選擇,黑色具有經典氣息,玳瑁色則充滿活力。

Alexandra – Black
Alexandra – Brown


Asta 以個性大方框設計示人,曲線的鼻橋設計令眼鏡看起來更有特色,同樣提供黑色和玳瑁色選擇,深色玳瑁花紋則更顯神秘感。

Asta – Black
Asta – Brown


Bo 分別有玳瑁和透明兩色選擇,當中透明色更能看清鏡框的結構,鏡臂飾以鑽面,非常有格調。

Bo – Brown
Bo – Yellow


Elise 亮點為鼻橋採用了 keyhole 設計,呈現出一份復古感,鏡框亦簡約易襯,適合所有人配戴。

Elise – Black
Elise – Brown


Frej 以溫和的圓框為基調,配上 keyhole 鼻橋,散發出經典氣息,亦非常容易配搭。

Frej – Black
Frej – Brown


Georg 採方框設計,窄鼻橋設計更顯鼻高,其中褐黃拼乳白色花紋為鏡框帶來強烈的時尚感,喜歡成為眾人焦點的一定不能錯過!

Georg – Black
Georg – Brown
Georg – Yellow


Lieben 以窄身框型示人,十分前衛,相當適合配搭未來感穿搭。

Lieben – Black
Lieben – Brown
Lieben – Yellow

如對上述款式有興趣,可前往 Holzweiler 線上商店購買。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