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Goose 推出首個太陽眼鏡系列 展現意式時尚

以「小髒鞋」一鞋爆紅的意大利高級時尚品牌 Golden Goose 最近向眼鏡界進發,推出首個太陽眼鏡系列。系列總共有五款眼鏡,分別是 Cameron、Jamie、Jackie、Roger 和 Scarlett,其中三款是以板材物料製成,另外兩款以金屬物料製成,每副眼鏡都是在意大利生產,工藝備受保證,系列更在鏡框兩邊綴有品牌星星標誌,十分有個性。


Scarlett
型號 Scarlett 採貓眼形設計,外型前衛而不失優雅迷人魅力,淺粉紅色鏡片更為鏡框帶來可人兒氣息。


Jamie
型號 Jamie 配以玳瑁板材粗框,戴出復古格調,鏡框兩側更綴有水晶裝飾,十分亮麗。


Roger
型號 Roger 亮點為雙眉樑設計,個性魅力十足,框型設計俐落,而且造型中性,適合各位男士和女士選戴。


Cameron
型號 Cameron 以圓框為基調,乳白色鏡圈有金屬圓點圍繞框邊,造型非常矚目。如果不喜歡太過矚目的話,也有另一選擇,椿頭位置綴有品牌標誌,簡約的設計更顯俐落感。


Jackie
鏡框以多邊形為基調,配以板材材質更突出復古感覺,鏡框兩側綴有水晶圓形裝飾,盡顯迷人氣息。品牌亦推出透明藍色色號,比起黑色,這款感覺更見前衛傲氣。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