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on X Calvin Klein 推出紀念眼鏡系列 慶祝合作 30 週年

當提到 Calvin Klein,許多人都可能會想到內衣或是牛仔褲,然而其實 Calvin Klein 很早就已經推出眼鏡系列,而且一直以來也深受品牌愛好者的愛戴。在 1992 年,Calvin Klein 與全球眼鏡製造商暨分銷商 Marchon 成為合作夥伴,在當時開設眼鏡系列對時尚品牌而言仍是一個嶄新的概念,推出眼鏡並於全球百貨公司進行銷售,這樣的做法更可謂先驅。為了慶祝兩個品牌之間的合作關係正式邁進30週年,Marchon Eyewear 將與 Calvin Klein 攜手推出全新眼鏡系列。

此系列是致敬 Calvin Klein 推出過的眼鏡,從品牌的人氣眼鏡款式中獲取靈感,展現出 90 年代的復古特色。系列共有 5 款光學眼鏡及 4 款太陽眼鏡。系列所有款式相當中性,男女皆宜,眼鏡以鈦金屬精心打造,並在日本製造。

▲ 三款光學眼鏡都以斯文風格為主,椿頭及鼻橋飾有壓花,為系列注入精緻的復古風格。

▲ 鼻橋綴有九粒菱形金屬裝飾,在上方更刻有 Calvin Klein 品牌標誌。

▲ 三款太陽眼鏡分別以無框、圓框、方框為基調,展現不同風格的 Calvin Klein。

Marchon Eyewear 總裁 Nicola Zotta 表示:「我們非常自豪能與 Calvin Klein 建立長期合作關係,這個系列是對兩個品牌的合作歷史的一次致敬,亦是我們今年的重點之一,我們期待在未來能繼續推動 Calvin Klein 眼鏡業務向前發展,帶來更多豐盛的成果。」

PVH Americas 及 Calvin Klein Global 行政總裁 Trish Donnelly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 Marchon 一起慶祝這個品牌歷史上重要的里程碑,該週年紀念眼鏡系列不僅僅是向歷史致敬,更完全切合現代消費者的需要。」 

Calvin Klein 紀念眼鏡系列於全球精選眼鏡零售商、百貨公司、專賣店以及網上商店有售。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