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 Lopez 與 David Gandy 以性感優雅造型演繹 Dolce & Gabbana 全新眼鏡系列

美國女星 Jennifer Lopez 常常在社交媒體大曬性感身材,而她最近就跟 Dolce&Gabbana 御用的頂級模特兒 David Gandy 合作拍攝 Dolce & Gabbana 的全新眼鏡系列廣告,廣告由著名的時尚攝影二人組 Mert & Marcus 操刀拍攝,廣告不但完美體現出品牌優雅性感的形象,更散發滿滿的荷爾蒙氣息!

Dolce & Gabbana 這次的眼鏡系列將現代與經典融合,將 2000s 的流行風格以現今美學演繹,推出幾何型、貓眼型和飛行員型太陽眼鏡等款式,此眼鏡系列款式亦曾在 2022 春夏時裝秀上曝光。

DG Crossed Sunglasses (HKD$2,150) >> 按此購買
DG Crossed 太陽眼鏡在鏡框上沿添加了一層板材,仿如遮陽帽一樣,為造型增加中性前衛的感覺,鼻橋更飾有 DG 標誌,極具品牌辨識度。


Sicilian Taste Sunglasses (HKD$1,950) >> 按此購買
Sicilian Taste 太陽眼鏡以不規則線條為基調,微微上揚的曲線令配戴者增加氣勢,金色鏡臂更為鏡框添上一份奢華感。


Gros Grain Sunglasses (HKD$2,850) >> 按此購買
Gros Grain 太陽眼鏡同樣採不規則框型拼雙橫樑設計,鏡臂上的壓紋令鏡框更有個性,演繹時尚型格氣息。


DG Crossed Sunglasses (HKD$2,150) >> 按此購買
DG Crossed 太陽眼鏡的亮點為粗大鏡臂上飾有 DG 標誌,低調而有個性,鏡框的雙橫樑設計為配戴者帶來氣勢,上橫樑加粗處理後令眼鏡看起來像眉框,十分有霸氣。

按此進入 Dolce & Gabbana 官網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