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LE MONSTER X BLACKPINK JENNIE 聯乘眼鏡系列正式開賣 廣告照散發調皮科技感!

自從 Gentle Monster 和 Jennie 宣佈合作後,他們的一連串宣傳活動都讓人十分期待這個聯乘眼鏡系列!由公開花束背包特別禮盒,到推出「Jentle Garden」手機遊戲去宣傳聯乘眼鏡系列,而在昨日,Gentle Monster 和 Jennie 終於在社交媒體上發佈最新的廣告照!系列的廣告由著名攝影師 Hugo Comte 操刀,帶領大家一同走進 Gentle Monster 和 Jennie 共同打造的絢麗國度。

「Jentle Garden」系列的所有眼鏡均採用了全新設計的獨有反光金屬標誌,並加入新的顏色,例如大理石紋及粉紅等,更配置了特別設計的藍色包裝,可作斜揹袋使用,極具時尚感。整個系列包括三款光學眼鏡及三款太陽眼鏡,現已於 Gentle Monster 及溥儀眼鏡專門店發售。

Gentle Monster 將於全球五個城市舉行「Jentle Garden」快閃店,包括韓國、上海、洛杉磯、香港和新加坡,屆時將會展出聯乘款式,以及由 Jennie 本人親自構想及全球限量的「Fruits of Paradise」眼鏡禮盒,一同分享 Jennie 的夢想世界。

ANGEL
Angel 以 Oversize 方形為基調 ,在原有的鏡框上再疊加一層透明粉色板材,給人一種框上有框的感覺,配合鏡臂上的系列特有金屬鏤空裝飾,更給人一種氣勢的感覺。

▲ ANGEL – BRC1

CLOUDY DAY ONLY
與 Gentle Monster 本來大膽前衛的路線不同,Cloudy Day Only 走斯文路線,以金屬圓框眼鏡示人,椿頭上的壓線更突顯細節感,在鏡臂尾端更綴有大理石花紋,十分優雅。

▲ CLOUD DAY ONLY – 031

LA PÊCHE
La Pêche 依舊是 Gentle Monster 的作風,板材配上貓眼造型太陽眼鏡,帶給人濃厚的復古感,而鏡臂更飾有系列特有標誌,彰顯個性。

▲ LA PÊCHE-W2

26
26 採飛行員框型設計,雙鼻樑設計更帶給配戴者帶來氣勢。鏡臂更飾有系列特有的金屬裝飾,與鏡臂尾端大理石紋設計相得益彰,整體造型更顯優雅獨特。

▲ 26-031

ZEN
Zen 採復古的威靈頓型設計,設有黑色、透明及大理石色三個色號,同時演繹時尚與斯文氣息。

ZEN-001
ZEN-001
ZEN-C1
ZEN-WD2

XOXO
XOXO 為長方形太陽鏡,設有黑色、大理石色和黃色三個色號,黑色給人沉穩,大理石色的花紋十分細膩,帶給人復古優雅的感覺,而黃色則給人一份玩味感。

XOXO-01
XOXO-01
XOXO-WD2
XOXO-Y1

點撃進入 Gentle Monster 官網Instagram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