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o推出2022春夏眼鏡新作 以超輕量本色演繹極簡與大膽風尚

提起 Modo 就自不然想起其超輕量的鏡架設計,如羽般輕盈的重量帶給人安心舒適的感覺。Modo 簡約俐落的外觀也是品牌另一大特色,摒棄繁縟,從物料、色彩與輪廓上細心構築,調和出一種雅致耐看的日常風格。在還沒看到 Modo 新一季作品之前,「輕」與「極簡」是許多人對品牌的看法,今季開始,大家大概會覺得 Modo 有點不一樣了,有一些新面貌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新鮮感。

今年,Modo 決心重塑品牌形象,在固有的輕盈簡約風格以外,加入外型更為鮮明亮眼的鏡架設計,決意將眼鏡打造成具有更豐富表現力的臉上飾品,為配戴者增加自信風采。在品牌最新發佈的宣傳企劃內容當中,可見品牌將眼鏡產品分為三大類:Air、Bold 與 Sun,在這三個面向體現 Modo 深厚的軟實力以及獨到的美學觀。

Air 系列也就是 Modo 最為人熟悉的輕量化設計,品牌採用 Beta Titanium 製作出有著極致彈性和極佳佩戴舒適度的 Paper-Thin Collection 與 Beta Titanium Air Collection,而 Paper-Thin Collection 僅重 6.8 克、厚度只有 0.6mm 的超薄鈦框,在新一季繼續帶來各種時尚雅緻的形象。

4434 – TEAL
4250 – NAVY

Bold 系列刻畫了品牌對眼鏡的大膽想象,帶來一系列尺寸更大、色彩豐富,而且視覺感強烈的板料眼鏡設計。Bold 系列線條比以往作品粗闊,但令人驚喜的是,重量依然輕盈,完全與外型不成正比。

7049A – PNKTT
7050A – RED

Sun 太陽眼鏡系列同樣以「輕」為主軸,兼顧時尚外型與功能性,採用最高等級的 HCD 偏光鏡片,讓視覺更清晰。

467 – TAUPE TO ORANGE GRADIENT
475 – Grey

如欲了解更多品牌新品,請點擊進入 MODO 官網。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