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愛好者必入手的 9 副高級時裝品牌眼鏡,輕鬆打造絕美氣勢

在氣溫回升的這幾天,我們才開始感受到春天的氣息,可是各大高級時裝品牌一早已經籌備了不少的新品眼鏡,為引領春夏季的時尚做好準備,今天就讓我們為大家介紹 9 副新品眼鏡,讓大家緊貼潮流,化身成時尚型男美女!

GUCCI – GG1082S_002
GUCCI 春夏季眼鏡系列以融合復古設計和現代美學為概念,GG1082S 鏡架以惹人注目的啡白玳瑁色上色,椿頭及鏡臂均以綴有鉚釘,展現濃濃的復古氣息,驟看這副鏡架仿似十分浮誇,可是配上大地色的服裝後則會顯示很高的一致感。

GUCCI – GG1033S_003
型號 GG1033S 以鏤空為賣點,鏡架以一連串的 GUCCI 標誌組成,低調之餘又顯奢華,同時鏤空鏡架更可扣上眼鏡鏈,增加造型的層次感。

Gucci 官網:按此進入

Balenciaga – Bat
型號 BAT 猶如蝙蝠羽翼的外型,十分型格。鏡架則以生物塑膠注塑而成,比起一般板材更易分解。

Bat – sliver
Bat – black

Balenciaga – Dynasty
型號 Dynasty 流露街頭叛逆氣息,其中乳牛花紋色號別具特色,搶眼度滿分。椿頭更綴以大型鏤空 Balenciaga 標誌,展露高調奢華感。

Balenciaga 官網:按此進入

Lanvin – LNV124S
型號 LNV124S 以獨特的翻轉心型鏡片為基調,心形椿頭配上半透桃紅色鏡片更顯得十分可愛。而新作更延續虎年限定眼鏡的虎紋元素,鏡臂綴有虎紋圖案,非常應景!

Lanvin 官網:按此進入

Dolce & Gabbana – Renaissance
以文藝復興為主題而設計的型號 Renaissance 以不同花朵拼貼在鏡框上,可謂是製造出花花世界,將開花的季節演繹得活靈活現。

Dolce & Gabbana – Half Print
鏡框以黑色及暗色玫瑰花紋拼接,兩者的融合相得益彰,既低調,又不失優雅。

Dolce & Gabbana 官網:按此進入

DIOR – DIORSIGNATURE A3U
金色線條勾勒出的 oversize 鏡框十分溫婉,寬大的金色鏡臂上飾有 “CHRISTIAN DIOR PARIS” 配上椿頭的兩粒窩釘,為鏡架增添街頭氣息。

DIOR – DIORCLUB M2U
深藍色的一體式鏡片上飾有 DIOR 印花圖案,鏡框上沿更圍有藍白間條的金屬圍條,上面寫有 ”CHRISTAN DIOR”,造型前衛又具氣勢。

Dior 官網:按此進入

KEEP ON READING